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21:40:5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ο 勁舞可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 !~ 上次電腦拿去從灌後,

     昨天跟勛哥哥借勁舞光碟拿回家灌,可以可以 

    太High了.可可是那是之前的 所以昨叫媽幫我去買

      灌了一晚上 今天開始終於玩

    整個就是改了,開始玩,完沒幾場想說縮視窗看看桌面

     淦ˋˊ 差點當機 之後又開啟來玩 我又縮 

    淦 又跳出 之後不完了ˋˊ 結果"係摳ㄟ"密我說完勁舞

      伱的3等事騙人的辣,假新手ㄟ伱 本尊 不高 13

     太久沒完,整個是手殘 手廢了 整個就是手不協調

     而且而且不知道為啥每跟別人玩就会緊張就一直出手汗

    我再緊張3小的?真好笑 

     勁舞變爛了?! 不能縮視窗 搞鳥阿 ˋˊ 機ㄟ 

      找我玩? 等我練強奌再說 !! 

       提示 自由A~D 任何地方都會跑 

    ID:核桃燒 



         

台長: ﹛☺,, 念洨b_;;﹜*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ο (樂) |
此分類下一篇:ο 長期隱形眼鏡
此分類上一篇:ο 前往警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