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18:16: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形影不離到隻影孤單
才能徹底地發現心理依賴的那種難以戒斷的不安
只不過時而抬頭發現外面的陰天飄著綿綿雨,都覺得天空是為了自己在哭泣
親愛的,當你成了心裡的最高級,我只能從仰望的角度看著你
我的自尊也無法與你平行了

出現了渴望的心情,對對方的在意及失落感會更加實在,尤其是我想伸手你卻揮著手,我希望你猜對我的心思你卻無辜的看著我,就像那般.
想知道對方有多在乎的方式,是不是只能不厭其煩的重複試探,

"你愛我嗎" "愛啊"
"真的嗎?" "對啊"
"只愛我一個嗎"......等等之類的
永遠沒有一個安心的答案滿足自己的猜疑
男人於是無奈 女人還是不明白

那麼 都不再詢問諸如此類的所謂傻問題時 就是對感情的一種肯定嗎?
不問 也是不太對勁

相處久了 獨處時想念得更深了
尤其是在這個空間裡

會想著
書房裡另一張空椅書桌
房間裡另一個單人枕頭
那個
盼在身邊想念的人影

一直

台長: 夕陽. 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