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5:58:0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繼續微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社會 到今天已經半年
問我 有什麼感受?
問我 得到了什麼?
我不知道~

感覺 我的人生
總是有太多的問號 太多的不知道
這就是 沒有果斷力的我

工作上 沒有經驗 沒有嘗試過
所有的事情 對我都是全新的挑戰
總是戰戰兢兢的迎接每一天
擔心做錯 擔心能力不足 擔心辜負公司期望

我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
我只知道 我要做好每一件公司交代的任務
我只知道 我的未來充滿了挑戰與驚奇
我只知道 我撐過了 未來會是充滿色彩的

跌跌撞撞 起起伏伏 波波折折 反反覆覆
是我人生的最佳寫照
總是讓心情 感受 面對各種的打擊
我是雜草 不起眼 遭受踐踏 
卻又能繼續站起來迎接下一波挑戰

我要做好每一件任務 因為我想擁有屬於我的事業
我要達成每一個挑戰 因為我想看到屬於我的成就
我要衝過每一個阻礙 因為我想得到屬於我的讚賞
我要撐過每一個打擊 因為我想聽到屬於我的掌聲
我要經營每一段人生 因為我想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謝謝每一個打擊我的人 因為你 所以我成長
謝謝每一個批評我的人 因為你 所以我改進
謝謝每一個攻擊我的人 因為你 所以我警惕
謝謝每一個討厭我的人 因為你 所以我檢討
謝謝每一個怨恨我的人 因為你 所以我反省
謝謝每一個傷害我的人 因為你 所以我堅強

在我的人生中 遇到了太多太多的貴人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長輩
當我迷路了 受傷了 挫折了 跌倒了
當我疑惑時 孤單時 害怕時 擔心時
每一個人生中的低潮 轉折 
是你們 陪在我身邊
鼓勵我 支持我 保護我 叮嚀我 傾聽我 照顧我
是你們讓我一再的站起來 迎接挑戰
是你們讓我擺脫每一個人生的黑暗 漩渦
是你們讓我重獲信心 不被打敗
是你們讓我找回我的微笑 

謝謝你們 
是你們帶給我人生最大的幸福
謝謝你們
有你們在真好
我知道 你們永遠都會在我身邊的 
我知道 你們永遠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謝謝你們
我知道 我是最幸運 最幸福的人了

台長: 坦率的勇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