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02:04: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真覺得自己該打屁股了!
看到別人申請新聞台,我也申請了一個想用來舒發自己的心情
結果從申請過後只po了一邊文章就停止了
每次只是瀏覽別人的新聞台,等東看看西看看後自己就累了
怎麼可以呢?
心情都用想的而沒有記在我的新聞台

這個新聞台只告訴過蘋果狸
為何不跟其他人講呢?
我想是害怕讓更多人知道我得心情吧!
總是習慣將事情往自己的心理吞
雖然有時還是會跟朋友訴苦
但很多讓我難過.傷心的事依舊是藏在我的心理
也許這就是我的個性
老是胡思亂想
老愛鑽牛角尖
老是無法將過去的事釋懷
老愛讓自己承受更多無形的壓力

我羨慕蘋果狸的坦率.有話就說.不將事情往心理藏的勇氣
在情感的溝通及表達上我實在是太不如他了
這也是我一直在情感路上失敗的原因吧!
我就是學不會有話直說.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感受給對方知道
總是害怕傷了對方.讓堆方難過與破壞感情
因此,在我身邊的朋友及伴侶總是留不住
但我還是無法讓自己擁有蘋果狸的勇氣

昨天跟黑黑聊天聊到清晨四點半
從感情事到電腦然後又聊到男生熱衷的話題
真不知道我們倆那麼投趣,可以聊成這樣
害他老人家今天精神很差
真是不好意思!
我猜他如果知道我叫他老人家一定會揍扁我
不過,我可是他第一個妹妹
它不會捨得修理我的啦!
等團慶時我就可以見到我哥哥了,到時在好好跟他敘舊!

台長: 坦率的勇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