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0:37:2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又痛了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 剛 ,, 心 又 痛 了 一 次 ...



   本 來 想 說 ,, 那 種 心 痛 的 感 覺 ...



   已 經 慢 慢 消 失 了 !!



   可 是 ,, 當 我 看 到 你 的 留 言 時 ,, 心 又 隱 隱 作 痛 了 !!



   我 本 來 隱 藏 起 來 的 地 方 ,, 卻 又 被 揭 開



   沒 想 到 ,, 當 傷 口 再 次 受 傷 ,, 是 如 此 的 痛



   痛 的 ,, 讓 自 己 不 知 道 自 己 在 哪



   痛 的 ,, 我 的 眼 淚 又 再 一 次 的 滴 了 下 來



   心 ,, 痛 的 好 明 顯 !!



   愛 你 這 麼 深 ,, 我 渾 然 不 知



   等 到 失 去 之 後 ,, 才 發 覺 ,, 我 好 愛 你



   失 去 之 後 ,, 才 發 覺 ,, 我 沒 有 好 好 珍 惜 你



   到 現 在 我 才 知 道 ,, 不 要 等 失 去 才 珍 惜



   這 句 話 的 意 思 ,, 現 在 的 我 ,, 只 剩 下 後 悔



   後 悔 我 沒 好 好 把 握 你 !!



                 By星穎 ,, 愛炸寶貝

台長: 星 ,, 仔仔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傷 心 的 事 ♥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割腕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