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21:48:3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該如何是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Y林...

我從大一就跟他同班了..
她,看起來,乖乖的、靜靜的
就像需要人家照顧的小女孩..

現在大三了,他有越來越活潑的傾向。
但依然像需要人家照顧的小孩。
而照顧這小孩的人,好像是我。
對,我做了媽媽會做的事。
天天提醒這個,提醒那個。
就像他做錯了什麼事,我都像媽媽一樣會唸唸她。
因為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他就是這樣會忘記的個性。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
就算他真的做了讓我非常生氣的事情,
我就讓他像沒發生過,雖然我一直記著。

今天,我去考試,我考了一種叫"信託"的東西。
他說要帶證明有高中以上畢業的文件,譬如畢業證書。
我,有帶唷!
但他們要收的是→影本。
如果我沒記錯,
我本來是要叫我媽媽寄影本給我的,
(我很容易把東西弄不見,我還差點把畢業證書夾在書本裡被我阿公拿去賣錢)
結果她說,他們很像要正本耶!

那現在是怎樣= =?
考試的前幾分鐘,心中真的有一種無名火燒著。
後來看一看測驗通知書,他有說要影本。
那我應該是要怪自己沒看通知書嗎?
還是怪自己沒求證一下她的話?
還好可以補救。

後來我還是好好的跟她說。
可能前一次考試跟這次情況不一樣吧。
套一句梅梅的話"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我覺得,聽過還是再求證一下比較好。

台長: 小嬋嬋~~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