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1:59:3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的我..
茫然..是吧..
如果說前方現在是交叉路口..
I’m standing there..!!

當理想和熱情遇到現實之後投降的會是哪一方?


Mal Humar!!


總在逐漸平穩時會發生一些大變動..
我平常沒做什麼壞事吧..
為什麼您這麼愛跟我開玩笑..

曾經有人告訴我..上帝總是會給他最疼愛的子民最多的考驗
以往我總是這麼鼓勵自己的..
不過現在心中很想吶喊..."別鬧了!!"

我想跟ZOE或EVA CONNIE一樣..不..一半就好了..
簡單的很幸福..
可以在下班之後有家可以窩..
有媽媽碎碎念..煮飯給你吃..
有爸爸聽你的煩惱指點你給你意見..

堅不堅強根本由不得我不是嗎..
只是在這些跌跌撞撞的過程中..
坦白說有那麼一些lonely..
在佩服自己的韌性同時..也看見了那份悲哀和無奈


兩點五十九分..持續茫然著放空中...

台長: 沙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