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6 02:59:3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匿名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laying...

~~你是個匿名的寶貝 常在我心裏飛呀飛~~



聽著略帶磁性的聲音

盯著一閃一閃的游標

久久拼不出任何一種感覺

也許我 辭窮了

亦或者我 我本無能..


膚淺 膚淺 想你 想你
可你是誰..?
任意游走我的心 進入我的夢
放縱自己淪陷下去
想嘗一嘗這沉迷的滋味

無知 無知 迷戀 迷戀
但你是誰..?
恣意侵入我的靈魂 擺佈我的思緒
試圖掙脫你的手
想看一看這荒唐的一切


你是你..你不是你..你是誰..我不知道..

還是你根本沒來過..

我是我..我不是我..我是誰..我不知道..

其實我一直在夢裡呼吸.........


playing..

~~你是個匿名的寶貝 藏在我心裏的眼淚~~


=====================

台長: 沙子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