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1 13:00:00| 人氣2,0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螺7-11龍貓公車

將~將~今天介紹的地點~雖然不大.
但是~~很重要.因為它是我的爸爸彩繪的地點
這樣寫~好像很奇怪....
應該是說~有間7-11超商的老闆邀請家父去作畫
因為~這間7-11超商旁邊有塊不小的停車場
老闆求好心切.靈機一動想為這個停車場進行彩繪
於是乎~這個充滿日式卡通的停車場就"誕生了"



這天去的時候也有看到不少人在旁邊拍照
而且很多人為了要拍照而去這間超商
聽說~超商也因此營業額多了至少30%

(跟妹妹在龍貓公車前合照)

爸爸有畫龍貓~龍貓公車~哆娜A夢~還有些可愛的貓咪
繼上次鐵刷作畫上報後~爸爸這次還上了新聞...
我看他會越來越忙~因為不少人邀請他去餐廳及民宿作畫



不過~我也真的很佩服爸爸.
因為作畫是他年輕時的夢想.但為了養家
所以~他選擇當郵差.不過這幾十年來從來沒有放棄過.
他還是不斷的在家裡.閒暇時就作畫.當然也有兼差畫人物像
一點一滴的練習.慢慢精益求精畫畫的技術



以前~我們小時候爸爸也會帶我跟妹妹去文化中心看畫展
因為他覺得要不斷的去觀摩別人的作品.
也會買很多畫冊回家練習.
我也要向他看齊.學習這樣的精神.



嘉嘉~也好喜歡畫畫.常常我回娘家時
就看到他們一人一張紙.然後埋頭苦"畫"
看到這樣的場景就想起小時候爸爸陪我們畫畫的樣子
爸爸常常拿著嘉嘉的畫~說:恩~有遺傳阿公喔.哈哈
真開心這樣的好基因有遺傳下來
因為~我是繪畫白癡阿.....
 

希望~大家有空去西螺時~別忘了去那邊拍拍可愛的龍貓公車喔!!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0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
此分類上一篇:鳳山三級古蹟-鳳儀書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