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5 15:31:2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文分享-韓瑜文章





其實最近有點提不起勁來寫文章.因為累+懶!!

不過~我看到這篇韓瑜寫的文章我覺得跟我的心情及感受很像所以我就把它

放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

原來這個社會就是這樣......默默做好自己的事是不夠的......

不懂逢迎拍馬,無法給別人利用你,無法在你身上得到利益之時,就是將你送上斷頭台之時

大家都感到奇怪,為什麼受委屈了,還不願出來澄清事情,不好好保護自己?!

答案是:因為我善良!!

而"善良"有另一個字意,在某個時候是同時成立的.....

那個字就是...."蠢"

我個性崇尚和平,我不愛鬥爭,更無法採別人背往上爬

還有很多事,說出真相,只會傷害很多很多人....會讓人很不光彩的.....

你說我裝清高也好,虛偽也好.....我們家的家教家訓就是"吃點虧沒關係,但不要傷害人"

很多事情我往肚子裡吞.2011年過去了~就讓那些鳥事過去吧...

***************************************************************************

她那篇文章中寫到說的家訓也是我家的家訓.以前不論在學校或出社會

只要受到委屈~回家跟爸媽抱怨時.爸媽也都是這樣跟我說.還說不要計恨~更不要有報仇

什麼之類的想法!!因為這樣是不好的!唉~其實我以前聽不下去.總覺得爸媽不挺我!

不過他們這樣是對的!!像我實在是沒那個能力跟人家鬥.....我不會那些有ㄉ沒ㄉ呀!

我都是自己哭一哭就算ㄌ!!不然就是找朋友抱怨一下~唱歌發洩....等等

總之~我們都來祈禱2012年會更好囉!要有正面的想法才能擁有幸福!!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惡性循環--BY 紐約瘋媽
此分類上一篇:好文分享-像我們這樣的台灣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