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17:02:33|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生小孩後的女人,青春一去不回來!

繼上一篇文章大家的回應,突然覺得我的好朋友們大家果然都是佛心來的!

大家講話真的都超級好聽!(你們都有加入慈濟說好話的行列嗎?)

看完留言後心裡暗爽偷笑的同時,趕緊跑去鏡子面前仔細的看了一下自己!

其實講真的,生完小孩後我真的很少有時間好好站在鏡子前面好好的看看自己.

大家當媽媽的.你們自己說.是不是真的很忙!!除非有瑪莉亞幫你~不然真的很忙

阿智說:不是我變醜了!是疲憊!!

是呀!!是疲倦+睡眠不足+勞累+ #@&%$..,就變成現在這樣子!!

當然.第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年紀到了.(沒有!沒有!我跟何笨一樣永遠18)

第二個原因就是沒有好好睡覺跟運動!其實以前我一週至少會運動3~4

現在~~只能追著我兒子跑!但是那是勞動不是運動!

睡覺就更不用說了!!打從兒子出生以來就沒有辦法好好睡!~~

而且無論我在做什麼!在洗澡.在吃飯.在睡覺.在廁所.只要他輕輕的一哭!

我就會以跑百米的速度飛奔到他面前!!以前國中時我跑步超慢!(大家都知道!)

現在!哼哼!可以參加奧運比賽了呢!

第三個原因就是~~我跟以前一樣的懶惰!沒有勤奮的保養!

以前什麼都不擦的我!現在差不多!唯一有比較努力的就是敷面膜!

因為它簡單方便,我媽媽是個很會保養的女人!現在已經50歲了

但是還是美麗的不得了!!當然~她花不少時間跟錢保養她自己!

我老公常說~~妳媽媽的保鮮期很長!!

媽媽現在常唸我.有沒有擦保濕霜?有沒有擦眼霜跟晚霜?早上有沒有擦防曬?

我通通都說:!!其實當然是沒有阿~這些東西我都沒有買!怎麼擦!?

擦那麼多東西.皮膚真的會吸收嗎?而且我買了我會擦嗎??依照我以前的習慣

那些東西只會慢慢的躺在我的抽屜等過期!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如果擦到不適用的保養品就會整臉紅通通!

所以我對於保養品這種東西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事實上!結婚不是女人變醜的開始~因為兩人生活簡單.輕鬆又愉快

但是生小孩就是女人變老又變醜的開始了!

每天打從奕嘉睡醒眼睛張開的開始.我就要不斷的忙著他所有的事直到他睡著!

我沒有辦法好好吃飯.洗澡.睡覺.連上廁所他都會敲我的門!!媽媽叫不停!

害我在家都不能好好的嗯嗯!!因為都沒有FU!!

還沒結婚生小孩的姐妹們.光聽我講這些都害怕了吧!因為真的很累人!

疲倦不是一天造成!也不可能休息一.兩天就會恢復!

所以我在想!!等奕嘉大一點我就要來規劃我運動的計畫,

還有我應該要重視保養這件事情了!因為我真的不再是青春無敵的小妹妹了!

但我想~好好的休息.吃飯.跟睡覺才是最重要的.

讓身體有充份的休息才會有好的新陳代謝.

我媽不只一次的規勸我說!女人25歲之後沒有保養會老很快.(但我聽完就忘記)

希望姐姐妹妹們能提供妳們保養的好東西讓我可以一起使用!

我要便宜又大碗的.最好是天然一點無刺激性的!因為我的皮膚真的很敏感!

我不想花了錢又變阿醜.謝謝大家的熱心

p.s附上我娘親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很氣人吧.50歲了耶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惱人的事...>_<
此分類上一篇:買名牌不如練好身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