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6 10:56:00| 人氣5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我可憐的BLOG.已經很久沒有荒廢那麼久才來更新
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沒有靈感.沒有思緒.也沒有心情
這種感覺我也無法形容.反正就是很廢....大腦很廢
就像...秀逗...壞掉...短路...或當機了!!

不過我覺得很好啊.短路就短路.當機就當機
為什麼我非得要求自己一直將狀態維持在顛峰呢
為什麼我不能暫時的"壞掉"
雖然壞掉的時間這次有點久~也不知道會不會好起來
但是我上次看阿飛的一篇文章.文章名稱"你不必積極樂觀"
是阿~我想哭時候就是要哭...
我不想上班時我就是想請假回家...
我很難過時為何我就要一直對自己打氣加油呢??

我不能等眼淚流完了.不能等傷心難過的扣大全部使用完畢
再好好~慢慢的去思考我的下一步嗎??

於是我最近開始玩遊戲.我轉移注意力.
我以前幾乎不玩手機遊戲的.因為我覺得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而且還浪費錢.因為這些手機遊戲玩到最後就是要你花錢買東西啊
但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玩"熊大上菜"我覺得很好玩.
因為很像自己開餐廳.不知道是不是太懷念以前打工的日子
覺得這樣的遊戲很有趣也很療癒.重點是可以跟兒子一起玩.一起闖關
哈哈哈!!雖然不是花很多時間.一天大約10~20分鐘而已(只有5顆心)

本來也有想要看韓劇.但是瑞貞推薦的"檢法男女"我看10分鐘
我就舉白旗投降了.實在太可怕了.因為裡面很多解剖的畫面
然後我就聽說"德魯納酒店"是淒美愛情劇.我就傻傻想說
這部應該很安全!!TMD~~我又錯了...美麗的IU在裡面是鬼
而且劇裡還有很多很多的鬼.所以我也是看20分鐘左右就按掉右上角的XX
我就是那麼弱~那麼膽小~瑞貞說我媽沒生膽給我...(我被取笑了.哭哭)

哼~沒關係.我還有看很多書.最近迷上投資理財的書.
以前我理財的方式比較保守.但是最近我以經有進步了
等我真的小有成就時再上來好好分享我得理財心得...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5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來攪局之武漢肺炎
此分類上一篇:爸爸.你好嗎??

吃喝玩樂
2019-09-16 18:3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