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18:44:21| 人氣10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不要點這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點名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 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

Q:天邊或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海角    我想買一張有海浪聲的CD

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做自己的事啊

Q: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
 A:3歲嘛? 還是出生被我媽奪走的

Q:打算幾歲結婚呢?
 A:不知道 16歲以前打算18歲生孩子的…

Q: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快賺錢養我 因為句說我財帛宮是空的

Q:請把頭轉向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前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A:左邊à一堆人 右邊à陽台跟太陽 上面à天花板啊
下面à糖果的目錄 前面à電腦啊 後面à我外婆 他在吃麵線

Q: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李志勇 希望李志勇跟周林靜不要走 奶油義大利麵

Q:你今天開心嗎?
 A:不開心!!!!!

Q:你喜歡怎麼樣的人?
 A:我喜歡聽話的女生 脾氣壞的男生

Q:你知道”河童”他的痛苦嗎?
 A:是在說傅文瑄嘛? 他喜歡謝霆鋒

Q:謊話被拆穿時,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
 A:我看也只好承認

Q:他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A:為了安慰我上班不關msn 晚上抱著電腦睡著 隨時要打給我
Q:如何做到不那麼在乎一個人?一件事?一個物?
 A:就想說不要在乎啊 我常常不在乎很多大大小小的事啊

Q: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對情人在一起長長久久呢?
 A:下降頭啦
Q: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暴食 沒修易經跟女性主義

Q:誰(事物)讓你最懷念?
 A:人喔 好多喔 事 就是整夜沒睡在市府路狂奔 物 可以是奶油義大利麵跟農湯嘛?

Q:四季裡...喜歡哪一個季節?為什麼?
 A:冬 很開心啊 不會流汗
Q:你今天通便了沒?
 A:唉? 有唉 你怎麼知道 好厲害
Q:如果是你,你要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呢?
 A:愛不愛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錢啦 養我啦   
Q:你覺得點名到你(妳)的那個人是個怎樣的人?
 A: 是個對我一點也不關心不聞不問不在電腦錢還不會顯示離開

Q:最近天氣好熱,你最想做什麼瘋狂事?
 A:把冷氣開到4度
   
Q:這一切…Why?有何意義呀~
 A:就就是人生啊 唉

Q:為什麼要有愛?Why?
 A:因為人生注定要吃苦

Q:你最在乎的人?
 A:那個把我從產道裡擠壓出來的兇巴巴女性

Q:你愛不愛我?
 A:真的也就還好

Q:你喜歡現在還是未來?
 A:過去啦
Q:可以睡覺了嗎?
 A:春春要來找我唉 (羞)

Q:在你心中誰是你最愛?
 A:兇巴巴的女士

Q:一生中什麼事讓你最難忘?
 A:我媽跟我講話講到哭

Q:你現在最想的一件心願是什麼?
 A:李志勇跟周林靜不要走 如果我順利生上大三 我想上易經跟女性主義

Q:妳希望妳愛的人對你說些什麼話?
 A:你不去工作 我養你一輩子 你會有自己的房間跟浴室

Q:你最愛的人是誰?
 A:………這題目鬼擋牆 好吧 那麼就張豐毅吧

Q:你最討厭的是誰?
 A:沒有唉 我真的沒有討厭誰

Q:受不了哪些人?
 A:隨隨便變困擾人卻一負無所謂樣子的人

Q:請問你電話多少?
 A:妳又不會打給我

Q:妳喜歡喝牛奶嘛?
 A:喜歡啊 聽說會過敏 李星雲動不動就在威脅我 但我還是很愛

Q:你喜歡吃糖果嗎?
 A:水果糖唉 喜歡 我寫歡再上課的時候跟大家分享糖果

Q:你正在幹麻?
 A:回你的問卷…

Q:妳假日都睡覺到幾點?
 A:沒有在計算 來跟我睡 然後你告訴我


Q:月考考最低分是幾分!?
 A:0分喔 是數學
   
Q:最討厭哪個科目!?
 A:體育再來就軍訓

Q:討厭上什麼課?為什麼?
 A:這跟上面那個是不是一樣啊 我討厭石朝穎的倫理學 但我喜歡倫理學

Q:你覺得你很乖嗎?
 A:是!!
Q:你會抽煙嗎?
 A:現在不會!!!

Q:你會喝酒嗎?
 A:………星星說我是酒鬼…

Q:你正在想誰?
 A: 妳啊 因為我很不想寫問卷

Q:你覺得最近天氣冷嗎?
 A:涼涼的唉

Q: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A:金城武!!!

Q: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A:這是什麼習慣 聽說台灣跟四川都在缺AB行的血…要割手不如去捐血

Q:會常常搞自閉嗎?
 A:我覺得還好 但有人反應
   
Q:你有手機嗎?
 A:有啊

Q:你最愛幹麻?
 A:愛…呃…愛發呆?

Q:曾經愛他愛到無法自拔?
 A:好像有唉 哈哈哈 我那應該是叫做迷戀

Q:愛一個人付諸流水時怎麼辦?
 A:那就只好付諸流水了啊

Q:初吻給了誰!?
 A:都是過去的事了

Q:你是P嗎!?
 A:不是喔!!!

Q:妳贊成T嗎?
 A:這個問題很複雜我就可以打一篇了 T對我而言不是同性戀
是性別錯置 我接受T 但是我不接受T只是單純的同性戀

Q:妳愛煙味嗎?
 A:一點也不

Q: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A:是讓我有時候想起來會心碎 有時候想起來會微笑 但更多時候想起來會感到寂寞

Q: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A:…………………目前為止喔?
廢話很多但我很愛聽
對我訓話我會乖乖的接受
心情沮喪就需要他對我說好聽的話
脾氣很大其實很溫和
大男人但是懂的傾聽體諒
就是他
只是現在已經不愛了
妳快生一個來給我愛吧

Q:最後一題了有沒有很開心?
 A:有
Q:無話可說?
 A:其實要說也是可以再說

Q:你的夢想是?
 A:開一間自己的店然後有人要養我

Q:最近排便順暢嗎?
 A:一點也不 快推薦我有什麼好方法
小眼睛王子給我的茶包一點用都沒有啊啊啊

Q:最近開心嗎?
 A:很不開心

Q:想罵髒話嗎?
 A:我已修養聞名於交友圈

Q:如果你要刺青、你想刺什麼?為什麼?
 A:有一點想啊 刺一個字 希望他給我勇氣跟希望總之理由很白爛

Q:現在幾點了?
 A:18:32

Q:你累了嗎?
 A:很累啊 頭好暈喔 拍拍我的頭嘛

Q:你現在最愛的異性的名字or暱稱?
 A:…老張……

Q:愛與被愛,你喜歡哪個?
 A:愛我的啊
   
Q:你是誰?
 A:周星馳!!

Q:你家的狗呆嗎?
A:沒有狗 但我姐很呆

Q:贏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A:媽媽說 吃虧就是佔便宜 我是不是離題了

Q:有題目嗎?提供一個吧!
A:無

Q:被點名完有沒有幸福的感覺?
A:有啦有啦


台長: Ju Fay
人氣(10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品
奶油義大利麵很多...
我點了這篇!
2008-05-16 23:41:58
建中
許妞有問題喲! 每一篇都回應都提到我是怎麼回事?! 再次跟妳道歉在妳的報台上跟別人聊...
2008-05-17 00:36:18
許妞
ㄟ你有注意到~不過我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所以~~~~~不會在對你有問題了!!
2008-05-18 12:20:31
哈姆小菜終於出現
我愛你!真的~
2008-05-27 23:5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