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8:57:4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夾心糖般的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總是無法阻止很多事總是在身邊不斷的發生

相信我的人就是相信了
另一種人
我也無法評斷什麼


要了解一個人談何容易
但大家總是講的頭頭是道
你又怎麼了解我


所以老王才說
『人,不能被了解,但起碼可以被感受。』

是不是遲早有一天
連互相感受都會有障礙


因為你知道永恆有多麼可貴
所以總是對著稍縱即逝的浪花嘆息

認識了一些人
以為是長久的朋友
難到算是交淺言深嗎

我就是這樣
老是懶的解釋很多事
不斷的傷害人
不斷的在受傷

我沒有怪誰

感謝身邊這些
留在我身邊的人

感謝那些曾經
伴在我身邊的人

你們總是讓我覺得自己也被你們保護著

你們體諒
你們溫柔
你們活潑
你們樂觀
你們的總是包容
你們的總是退讓

我真的都知道

我傷心難過
你給我一個擁抱

你沮喪失落
我給你一個擁抱

我們兩個都受傷
肩並著肩
唱一首歌
給彼此一個擁抱

那些總是在等待我的人
想讓你們知道我真的感謝
我們並沒有天天膩在一起
但是很用心跟你們相處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們無奈的傾聽著

心情好的時候
你們喜悅的分享著

我喜歡這樣

我老是失約
你們總是無奈的笑笑
然後原諒

你們讓我知道
受委曲的時候有依靠
傷心的時候有雙肩膀

開心的時候
你們總用最燦爛的笑臉等待著

我把你們放在心裡
很深很深

即使有些人

就這麼經過我身邊

我的心中
還留有你們的位置

聽過一句話嗎?
「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世的擦身而過」

我們為了與彼此相遇
經過了多少風雨

我滿心感謝

即使你們不是永久的停留
卻都是最可愛的回憶

你們笑起來的樣子
我都還記得清楚

你哭喪的嘴角
還是讓我無奈

但我們總是無法阻止

太多的事會在我們身邊不斷的發生

但也請別忘了
請別忘記

你們在我心裡
還留有一個位置
和我的滿心感謝



台長: Ju Fay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