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6:28:54| 人氣1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呼吸 我們都需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其活著痛苦
為什麼不乾脆去死呢
也許是因為人生從來就不是選擇題吧

長的越大
不了解的事情就越多

我什麼都不懂
我什麼都不會

我是經過你的一隻狐狸
不是你心裡的那朵玫瑰

受了傷的人
也盲目的不斷的
傷害著別人

我傷了一些人
也受了一點傷

感到寂寞

沒有出口

只是也許
沒有可以理解

人也許本來就不可以被分類

是嗎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握著沒撥出去的電話

對方不知道

我的思念
其實在聽筒的這一頭
你永遠也不知道
我的掛念
就在電話線的彼端
我的嘆息
消逝在沒撥通的話筒裡

你不懂吧?

我也不懂

給我一點時間

畢竟人生
不是選擇題






也許我

從來也就不是一朵玫瑰
對你而言







Autumn leaves

Lyrics:Johnny Mercer  Music:Joseph Kosma


The falling leaves drift by the window
The autumn leaves of red and gold
I see your lips, the summer kisses
The sunburned hand I used to hold

Since you went away the days grow long
And soon I’ll hear old winter’s song
But I miss you most of all, my darling
When autumn leaves start to fall

I see your lips, the summer kisses
The sunburned hand I used to hold

Since you went away the days grow long
And soon I’ll hear old winter’s song
But I miss you most of all, my darling
When autumn leaves start to fall
When autumn leaves start to fall

台長: Ju F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還不能死的表弟
其實是...是非題...
2006-11-24 01:54:48
還死不了的表姐
哎啊
我要把你抓起來打屁屁ˋˊ
2006-11-24 10:11:05
好屁
對不起 我對你永遠說不完

你說 人怎能不改變
只希望能夠彼此包容

那一些日子錯的離譜
現在
我們仍一如往常 說一些屁話來溫暖對方
怎麼知道
我只有對你 才能屁的這麼撤底
也只有你 能包容我的屁
2006-11-29 01:28:44
版主回應
我啊
真的很愛你


人怎麼不改變?
只希望我們都彼此包容

我很想你
也愛你

我也希望你
可以主動來見我
2006-11-29 01:4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