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22:39:2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難免脆弱

跌倒了知道爬起來

但知道的事情

我們也不一定做得到

有些時候

即使只是小傷一個

我也不願意在站起來

但還好有你們

會努力把我救起來的你們

即使對我無能為力無法將我救起來

也會做在身旁等我

陪著我難過

陪著我笑

我知道

哭泣的我

有著急的你們等在身後

所以我會把眼淚擦乾

回頭對著你們笑

我很謝謝你們

陪在我身邊

感謝你們包容這樣不完美又不可愛的我

我講話很壞

會開一些惡劣的玩笑

又很懶

總是讓你們幫我跑東跑西

身體很差

常要你們盯著我吃藥

被我的咳嗽聲騷擾

還要幫我跑保健室去借東西借西

又常常不來學校

沒有辦法一直陪伴在你們身邊

天知道我有多感謝陪在我身旁的你們

天知道我有多感謝你你們對我的感謝

謝謝

謝謝你們





嘿          在我身邊的你們若是懷疑自己為什麼而存在
           就當是為了期待與我相遇而被生出來吧

台長: Ju Fa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