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01:49:1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只是一種 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這平凡的日子中
真的很容易被擊潰
所以能夠存活
還真是個奇蹟
但是……
只要我能笑的很開心就足夠了
          ────魚喃キリコ<南瓜與美乃滋>

結果

到頭來你發現

那些你曾經的堅持

竟也會隨著時間而幻化

人長大了

會遺忘很多事

遺忘了童年的夢想

常常想要從現在的掙扎中解脫

有人還在努力學著日文和彩妝

有人緊抓著畫筆徹夜未眠

因為還是有那些

把我們年幼時對夢想的認真

努力的再現實裡實現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哭

該找誰去

哭了又怎麼樣

哭完以後

問題還是一樣

世界還是一樣

我沒有比較快樂

你沒有比較放心

我真的認為

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只是想笑一笑

好好的笑一笑



國中的時候讀李家同的<屋頂>

印度加爾各答的一個小乞丐

一生乞求一輩子的夢想

就是睡在一個有屋頂的房間

有一張床

其實人會變的貪心

我忌妒小乞丐的心滿意足

我睡在一個有屋頂的房子裡

有一張床

有很多很多

小乞丐所沒有的

我很貪心

我想要有快樂的笑


我覺得自己很混蛋

命運悲慘的人好多好多

我有愛我的家人

不用為三餐憂慮的生活

我卻掛心一種笑

很快樂的笑

原諒我

請你們原諒我

原諒我總是這麼貪心

原諒總是這樣自私的我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包容與忍耐!


台長: Ju F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