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8:18:56| 人氣280| 回應2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戀愛 ] 勾勾手,童年約定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o1﹑約定 -



「嘻!嘻嘻…」在一座小公園哩,許多孩子四處追逐,愉快的嬉戲。

其中有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小男孩在角落裡玩弄著花草。

「小璃,我們用這個約定好!你長大以後要嫁給我喔!」小男孩開心的拿出兩枚戒指,這戒指是一對的。

「摁!那小夜,你不能娶別的女生喔!」小女孩臉頰泛紅的笑著。

「我才不會娶別人呢!小璃,我們勾勾手!約定好囉!」小男孩開心的抱著女孩,女孩也很開心的笑著,和諧的笑聲就像對小夫妻。

「瑀璃大小姐!該回家囉!」一位年老的女人向小女孩招了招手。

「管家阿姨!等一下唷…」小女孩大聲的喊著,便回過頭來對小男孩說「小夜,我要回家囉!明天還會再來的!」小女孩開心的笑了笑,便轉身離去。

「等一下!等等…」小男孩也跑了過來,要跟小女孩順路回家,突然…一輛逆行的卡車撞了過來。

「呀!」小女孩睜大了眼,眼淚嘩啦的落下。「齊少爺!」正要來接小男孩的管家跑了過來。

* 喔壹喔壹喔 --*

救護車趕來,急忙把小男孩抬到擔架上。

一旁的小女孩簡直傻了眼,靜靜的站在那不動,眼淚不停的流。

------------ 過了幾天。

「瑗苡,不好意思啊!我們決定搬家了…」小男孩的母親來到小女孩的家,告訴小女孩的媽媽。

「唉呀…小夜傷口惡化了啊?小璃知道這個消息不知道會有多傷心啊…」小女孩的母親煩惱著,並沒發現蹲在牆角的小女孩。

「所以要麻煩你別跟小璃說…我實在捨不得她哭啊…啊!我該走了…那麼,我先告辭了。」小男孩的母親苦笑著,揮了揮手,轉身離去。

誰也沒發現小女孩正蹲在牆角抽泣著。

----------------------------------------------

俺會慢慢想ˇ  請幫忙提供靈感- /// -`

台長: °♀Tears, 蠢晰_
人氣(280) | 回應(2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ゞ棒小說 < |

影錒影_
= ˇ =

我第一ˇ

棒ˋ

摁亨亨<

我要看噢_

這次不可以在忘記影叻= =
2006-10-22 18:32:44
°♀Tears`冽_
----------------------------------------------

o2﹑新家 -



「瑀璃小姐,該起床囉…」女僕拿小心的拿著早餐進到瑀璃房間。

「……」瑀璃沒有回話,只是呆呆的看著窗外。

「小姐啊…」女僕看了實在萬分心疼,緩慢的走了過去搖了搖他。才發現……他正在睡覺!!

「唔…?怎麼了…」女僕睜大了眼!他居然只是在睡覺?

「噗…我臉上有什麼嗎?」瑀璃看著女僕驚訝的雙眼,忍不住笑了出來。

「啊…沒什麼,小姐,該吃早餐囉!那麼…小的先退下了。」女僕換回原來的笑容,走出門外,只留下瑀璃一個人在房間裡。

瑀璃看了看四周是不是還有人,確定沒人後…繼續放生大哭…還好這棟豪宅的隔音系統好,他的哭聲才沒被發現。

但,躲在窗外他,卻聽的一清二楚………

瑀璃揉了揉哭紅的雙眼,迅速的把早餐吃完,然後收拾收實行李,準備搬到他因政治結婚而去住的『家』。

緩慢的走下了樓梯,坐上了車,開往他的那個所謂的『家』………

「這是我的新家?未免也太大了吧!」到了那個家,…他忍不住睜大眼睛,大聲的喊著。

「呃,是的…希小姐,請吧。」司機先生將瑀璃請下車,由管家來帶他入內觀看。

「哇…好大喔…700坪的花園…500坪的客廳…300坪的房間………」他難道不知道世界上有很多窮人嗎?!這麼大的豪宅也太奢侈了吧?!

「希小姐,您的房間到了。」管家拉開了門,瑀璃睜大了眼,張大了嘴,簡直不敢相信!!

「……這…會不會…太…太大了……?」瑀璃看了,這間至少也有600坪的房間!!簡直不敢相信,他居然要住再這麼大的一棟豪宅!希望他這個一流的路癡不會迷路才好…

「希小姐,您先進房休息吧,我們這就去準備午飯,等等傭人會來幫你整理行李的。」管家先生和藹的笑了笑,便轉身離去。

「唔…噢!My God!這張床也太軟了吧!」瑀璃撲上床,不停的翻滾著。

「仔細想想,在這住也不是什麼壞事…不過,我連自己嫁給了誰都不知道耶!」瑀璃躺在床上想著,聽說這家的主人是齊氏企業的接班人,從來不笑,給人的印象只是一張冰冷冷的撲克臉…

「唉…聽說他很殘暴噎…」瑀璃躺在床上煩惱著,不知道自己未來會怎樣,這時突然冒出一個聲音。

「你說誰很殘暴?」一個男人走了進來,就這樣大大方方的走進了他的房間!他的房間耶!!

「你…你是誰?!」瑀璃驚訝的拿起了枕頭,準備丟向這個沒禮貌到連敲門都不敲的人!居然就這樣闖進了淑女的房間!

「我嗎?就是這家的主人啊!」這男人嘴角勾起了一絲淺淺的笑意,而瑀璃看到了他在笑,更氣了!

「你…你騙人!笑什麼?!很好笑嗎?!」瑀璃大喊著,他不敢相信眼前這連點禮貌都沒有的男人,居然就是他所謂的丈夫!難道他的情報錯誤?他不是個不會笑的人嗎?不可能!這傢伙一定在騙我!

「我騙人?你可以去問管家和女僕看看啊!去問看看我是不是這家的『齊夜大少爺』!」齊夜?不可能吧,他絕對不是我童年所認識的齊夜!一定只是巧合的同名!

「你…好啊!我這就去問!管家先生…!」瑀璃大喊著,希望管家先生來證明眼前這男人不是他未來要公認的『丈夫』!

「希小姐,請問怎麼了…?啊!齊少爺,您回來啦!」管家居然叫那男人少爺?!少爺耶!連這種人都能當少爺?那連流浪漢都能當大老闆了!

「………騙人……」瑀璃睜大了眼,張大了嘴,拍著自己的臉頰,告訴自己『這一定是夢!』……

「看,證明了吧!」這家的『齊大少爺』得意的說著,邪魅的笑了笑。這笑容絕對會讓其他女人神魂顛倒!但對瑀璃來說,這笑容可以讓他起雞皮疙瘩!太恐怖了!這是惡夢的開端啊!

接下來他還能平安無事的活在這棟大的恐怖的豪宅裡嗎?!

----------------------------------------------
2006-10-22 18:54:23
敖小兔
很正 ! 超正 !

好棒冽冽好棒 !!

期待唷ˇ 快點編叭 ^^
2006-10-22 18:54:58
°♀Tears`冽_
附贈一句,   那簡直是巨無霸豪宅了XD”
2006-10-22 19:06:16
¯★妃㎡,
冽逼` 棒棒棒 - /// - ,

俺還要看 (打滾 ˇ

知道俺誰嗎 !?

俺是娃 ˇ 改ID叻
2006-10-22 19:20:44
版主回應
寶貝`摁麻麻,別急ˇ

俺會慢慢想的ˊˇˋ
2006-10-22 19:22:02
︿洨雯︿
GOOD!!!好看呀!!!快出快出~~~俺要抗抗抗抗抗~~~......
2006-10-22 20:58:51
版主回應
雯` ? 俺好像不記得了ˇ

雖然不知道認不認識你ˊˇˋ”

不過ˇ謝謝推推 !
2006-10-22 22:19:12
°♀Tears`冽_
----------------------------------------------

o3﹑惡夢的開端 -

「呀-------!!」就在齊氏企業的某棟超大豪宅裡,發出了這麼一個動聽的尖叫聲……

「寶貝,起床啦?怎麼,自己的丈夫有那麼恐怖嗎?」齊夜邪惡的一笑,害的瑀璃掉了滿身的雞皮疙瘩!

「你你你……你怎麼會在這裡?還坐在我床上!」瑀璃不敢相信!財團大少爺居然做出這麼無恥、下流的舉動!他居然不經過他的同意,就擅自進入他的房間!更可惡的是,他居然還坐在他床上!!低級!太低級了!

「咦?坐在自己老婆的床上,有錯嗎?對了,你上學要遲到了,我不過來叫你起床,需要這麼驚訝?難道…哈哈…!」齊夜看了瑀璃的反應,忍不住大笑了起來,瑀璃看了,嘟起了嘴,臉上泛紅,生氣的跳下床。

「哼!不理你了!」瑀璃拍拍身子,走到更衣室換上制服,突然想到……

「咦?你不是才大我兩歲嗎?你怎麼不用讀書呢?」瑀璃皺起眉頭,覺得奇怪,他跟我同年,不是應該高二而已嗎?

「你希望我跟你去嗎?」齊夜邪笑著,瑀璃看了,又掉了滿地的雞皮疙瘩……天殺的!他一天要讓我掉幾次雞皮疙瘩啊!

「才沒有哩……」瑀璃別過頭,而齊夜卻一步步的逼近……瑀璃只能慢慢後退……

「真的不希望?」瑀璃一直退後,到最後靠到牆壁了……齊夜看了瑀璃的反應,又忍不住大笑了!齊夜心想……他表情變化怎麼那麼多啊!絕對會笑死……

「對啦!不希望就是不希望!」瑀璃拎起書包就衝出門外,臉頰超紅的…!

「不希望也是沒用的。」齊夜也回房換了件服裝,拿著書包,上了車,位置就在瑀璃旁,齊夜淺淺的一笑,但瑀璃給他的回應居然是……一張醜到不行的大便臉!!

「為什麼你也要上車?你也要上課?」齊夜心想,這問的根本是廢話嘛!

「你說呢?」瑀璃的大便臉更臭了!他嘟著嘴,心想……只要不跟這討厭鬼同班就好。

到了學校,瑀璃高興的走到公佈欄,看看今年跟誰同班。

「璃,我們今年又同班了耶!」一個女孩高興的抱著瑀璃,開心的笑著。而這個女孩,就是瑀璃最要好的朋友,姜緋蓉。而這女孩,正是全校第二校花,第一校花?不用說,當然是瑀璃囉!

「對啊!緋,我們這是有緣耶!太好了。」瑀璃開心的笑著,接下來繼續看了下去……而他最不希望的結果發生了……二年A班,優等班,1希瑀璃2姜緋蓉3沉珮蕪4………齊夜!!

「My God…」原本燦爛的笑容,瞬間轉成了大便臉一張……他睜大了眼,張大了嘴,完全失去原有的完美氣質形象!!

「璃,你怎麼啦…?」緋蓉看見他這張臉,不禁吞了口口水,這張臉……有點……太………唉!

「啊…沒有啦,呵…沒什麼事…」瑀璃立刻換上燦爛的笑容,回覆他的完美形象。

瑀璃心想……不可能!他居然也讀這所學校!什麼時候轉來的!我從來不知道有他這號人物!摁!這次一定也是剛好同名罷了…摁…一定是…

「大家好,這一年,我將會是你們的級任導師,我要葉琴。葉子的葉,鋼琴的琴。」新老師的個子矮小,長的很可愛,但他不會像其他女人一樣搔手弄姿的,在我看來……摁!很滿意。

「首先,老師要請大家填寫一份資料,我相信我們優等班中,有許多學生早已因為政治而結婚,沒有的,結婚欄就空著吧!」老師發下一張張的紙,而他所說的結婚……正好中了我的死穴……

資料欄是這樣的……姓名:希瑀璃、母親:陳瑗苡、父親:希偉德、母親職業:服裝設計師………………終於寫到了婚姻……該寫已婚還是未婚呢……突然…

「老師!我寫好了。」齊夜將填寫題少說也有兩百題的單子交給了老師……會不會太快了?

「好,齊同學,麻煩你把資料唸給全班聽,好讓大家互相認識。」老師看了看單子,將單子交給齊夜,齊夜走上講台,開始唸…

「姓名:齊夜、母親:蔡燁苓、父親:齊武、母親職業…………婚姻:已婚、對象:希瑀璃。」啊?!他他他…他居然真的寫已婚了……我的天……

「咦…校花耶……」全班再台下紛紛議論,緋也睜大了眼,不敢相信……天啊,齊夜是校草……難道他想害我被全校一堆女人追殺?我堂堂一個優等生加校花…居然會流落到被全校女生狠瞪的結果……

全班女生都看著我,對我放出了邪惡的一眼,太恐怖了!齊夜!我只要認識你一天!我就沒有好日子過!!

----------------------------------------------
2006-10-22 23:11:27
錒影影
棒棒棒_

冽,

好噯你錒
= ˊ =

我還要我還要<
快快_ 加油噢ˇ
2006-10-22 23:21:53
版主回應
過獎- /// -”

摁麻麻ˇ

俺也愛死你`
2006-10-23 22:16:23
°♀Tears`冽_
俺要稅搞搞了ˇ明天繼續衝文章ˋˇˊ

如果台論以後可以辦帳號` ..

俺就要張貼在台論ˋˇˊ
2006-10-22 23:32:08
°﹡兔賊賊 ﹐
ㄆㄆ
冽=ˇ=
窩決定了..
你當窩妹妹好嚕!!
要ㄆ要?!!
晚到嚕~
拍謝=ˇ=
2006-10-23 17:28:17
版主回應
兔兔兔 ~ 好啊好啊ˇ (( 抱 -

啵啵啵 < 愛死你ˇ
2006-10-23 22:15:48
鬼ˇ
我來報到=ˇ=
2006-10-23 21:27:48
版主回應
報到錯邊咯ˇ  ( 炸 _
2006-10-23 22:16:49
°♀Tears`冽_
----------------------------------------------

o4﹑心跳聲 -

「呼…呼…終於甩掉他們了…」瑀璃躲在一棵大樹下,拼命的喘著…緋則在一旁擦汗。

「真是的…你噢…還好你跑的快,不然你可要被那群『肉食性女人』給抓去吃了!呼…咕嚕…」緋皺了皺眉頭,拿起了水就拼命灌。

「啊!找到了!」一個女孩指了指他們,害緋嚇的水都噴了出來!一大群的女生,就這樣衝了過來…突然,齊夜出現了。

「你們鬧夠了沒?」齊夜看著那群女生,冷冷的問,眼睛彷彿可以殺了人!

「啊…我們?我們沒有啊!我們只是在玩捉迷藏,你們說,對不對?」起中帶頭的花癡女厚著臉皮,笑著問大家,瑀璃看了這花癡女的笑容,外加他嗲到不行的噁濫聲音,忍不住起了雞皮疙瘩…一旁的緋則看著齊夜英雄救美,那張臉真是噁濫極了…

「對啊對啊……」一群女生唧唧喳喳的在下面說著,則幾個花癡女則在齊夜深旁繞來繞去,那張臉真是…噁心,真噁心!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在追他們,現在,滾!」齊夜嚴厲的下達指令,那些女生們則紛紛議論著,一個接一個的走了…果然沒人敢違背齊夜哩!除了瑀璃,哈!

「瑀璃,沒事吧?緋蓉,你呢?」緋看的太入神了,整個呆掉,瑀璃呢?臉頰微微發熱,心跳砰砰的跳,這是什麼感覺?他從來沒有過……

「摁…」瑀璃低下頭,不想讓他看見他臉紅的糗模樣,不過齊夜當然還是看到了,一把把瑀璃抱了起來,走向中庭。而緋呢?齊夜把他留在那哩,讓他繼續呆了。

「呃…喂!放我下來啦!這樣很丟臉噎……」瑀璃敲打著齊夜,然而齊夜卻不為所動,任由瑀璃敲打,敲了好久,瑀璃放棄了,只好就讓他抱著……就這樣走到了中庭…

「我現在正重的告訴大家,希瑀璃,已經是我的妻子了,誰敢追打他、追求他,只有四個字,必死無疑。」齊夜拿起了麥克風,說了這句令全校震撼的話!瑀璃聽了這些話,呆了!瑀璃不敢相信,他居然會為這個人臉紅心跳?!他竟然又為了瑀璃說出了這些話!

「咦…怎麼回事啊?」「啊…好可惜喔…」許多學生們紛紛議論,有的人傷心,有的憤恨…瑀璃再度低下頭,不敢看齊夜。

*   鐘聲   *

放學了,瑀璃的臉依然是紅的,他坐在車上,拉了一下齊夜的衣角。

「喂…你…剛才幹麻在中庭那樣說?」瑀璃睜大眼睛看著齊夜,眼裡盡是不可思議,這是瑀璃有聲以來,第一次感覺到心砰砰的跳著!

「想知道?」齊夜看著瑀璃睜大了眼,不禁咯咯的笑了起來,問了這問題,瑀璃倒苦惱了,瑀璃要是回答想知道,一定會接收到他那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邪惡笑容!但由於瑀璃又很想知道…所以勒……

「不想!」瑀璃這個回答讓齊夜嚇了一跳,不過……他依然露出邪惡的笑容…

「真的不想?」齊夜笑著,這問題點中了瑀璃的死穴!瑀璃愣住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隨口說說…

「啊!到家了,走吧!進屋裡再說。」瑀璃傻笑著,正想一溜煙的衝下車時,齊夜拉住了瑀璃的手,害的瑀璃……腳扭到了!

「唔啊!痛死了啦!」瑀璃突然冒出這句話害齊夜嚇到了,他有抓的很大力嗎?他只是輕輕的拉了一下,難道女人有軟弱成這樣?齊夜的思想錯了!瑀璃揉著他的腳,生氣的瞪著齊夜,從以前到現在,就只有瑀璃敢瞪他!其他人?別說了,至少也會廢掉一隻手。

「痛?你說這樣痛?我抓很大力?」瑀璃瞪著他,他的腳痛到他眼淚都飆出來了!可惡,齊夜!這輩子我最恨的就是你!

「都你啦!剛突然抓我,害我腳扭到了!」瑀璃生氣的指著齊夜的鼻子!齊夜嚇的瞪大了眼,這女人居然敢指他?簡直不要活了!要不是看在他是女人外加他老婆的話,他早就扁下去了!

「不過是扭到罷了,有什麼大不了,上去看一看不就好了。」齊夜抱起他,走向大門,瑀璃又臉紅了,心又開始砰砰跳…可惡!這傢伙,一天要讓他臉紅幾次才甘心?

到了房間,齊夜幫瑀璃揉著發疼的腳,瑀璃遮著臉,他感覺到自己的臉好燙,也許是不習慣被別人碰吧!從小到大,他一直是爸爸的掌上明珠,爸爸愛護的從來不讓陌生人碰他一根寒毛,就像在溫室裡長大的花,不曾被客人處碰過。

「喂,你遮著臉淦麻?我按太用力?」齊夜不太了解女人的心思,看著他遮著臉,反到覺得奇怪,難道他按太用力,害他痛到哭?

「唔…迷有哪!」瑀璃遮著臉說話,不太方便,說出來的口音怪怪的…

「撲哈…」齊夜聽了忍不住大笑,這女人真可愛!哈哈…

「喂!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啦!」瑀璃鬆開了手,皺著眉頭,嘟著嘴,模樣真的可愛極了!

兩人就這樣在房裡和諧的笑著…

----------------------------------------------

這次亂掰ˇ 第伍回就知道這回的用意了=ˇ=+
2006-10-23 22:08:48
影影ˇ
繼續等ˇ


可是我想說句話 ..
哈哈` 鬼笨蛋_

) 酸,<
2006-10-23 22:53:21
版主回應
= ˇ =+

的確很笨 - [ 炸`
2006-10-23 23:00:28
°♀Tears`冽_
俺錯字很多` 別介意- /// -
2006-10-23 23:03:44
¯★妃㎡,
冽逼` = ˇ=+

棒棒棒錒 ˇ

俺還要看 (燦笑_

俺會乖乖等你出`

要快點噢 - /// -

囍 `]] 愛死妳 XD”
2006-10-24 21:08:03
版主回應
俺也愛死你ˇ
2006-10-24 23:16:21
戀, 
噢ˇ

超好抗搭ˇ`

等嗄``

啵<
2006-10-24 23:11:30
版主回應
寶唄戀ˇ啵啵啵 ,
2006-10-24 23:16:10
啊牛` < 天才
啊冽` 棒棒欸` <

以後當作家豪惹` <

要擠續噢` 俺還要看黑ˊˇˋ` <

萊千壹下
2006-10-24 23:48:45
版主回應
俺 .. 比較想當漫畫家挨XD"
2006-10-24 23:50:10
_ < 蠢蛋
噢_

一句話,

我真的笨<




突然發現 ..
有些事情,是奇蹟`

XDD
2006-10-25 00:05:35
鬼ˇˇ
屁辣ˇ 我最好笨蛋ˇ 妳們都最好不是= =`
2006-10-25 00:24:21
°♀Tears`冽_
第伍回先刪除`

俺會 .. 努力的找時間重編ˊˋ”
2006-10-26 22:06:33
敖小兔
好可愛的故事喔 ˇ
真想看到後來怎樣了 =ˇ=
2006-10-28 11:0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