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23:59:2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體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朋友們說 哇~你怎麼氣色這麼差 沒睡飽喔
     或許吧 很累耶 昨天忙到半夜3.多 

終於~鐘聲響 第一節下課
    zzzZZZ
上課>> 還是zzZZ 
       
鍾聲沒聽到 一直睡到快下課 起床 

(伸懶腰)怎麼上課了

接著 體育課

這老師對我們好好 >>健身房 
 
   冷氣 好涼

又快睡著了 眼皮重的不知道掉幾斤肉了


偲菱請我們6個 喝飲料
哈哈哈
說到這個 
我拿著豬菱請我們錢 很慷慨的 走在最前端
" 大笑三聲 走~ 我請你們喝飲料 "
哈哈哈 到最後還是被拆穿 只好沒落的說 
好啦 其實是豬菱請的 呵呵

還有還有 在可口可樂飲料店 
老闆 我們要一杯什麼什麼一杯什麼什麼
大家各自都點了一杯自己想喝的

芋仔 毆屁 貝蒂 不知道跑去哪了

牛 豬菱 坐在飲料店對面桌椅 

老大 咦!這樣錢夠嗎?好像不夠耶
 我 算一下好了

....真的不夠耶....

哈哈哈 怎麼辦

 我 開玩笑的說我們就說我們要去廁所 然後錢給他們墊 哈哈哈
老大 (走過去找牛 很正經)ㄟㄟ 錢你先拿著 我們先去廁所
 我 哈哈哈哈 還以為老大不會這麼做


廁所裡 大笑 

說 老大你心機好重阿 哈哈哈哈哈


2個白痴 鬧這麼多笑話



放學 


睡 暈 休息  

躺在床上

看病理 讀著讀著 睡著了


被宜瑾學姊 髒鬼膽小鬼吵醒





11.多了 睡覺 晚安 










   


台長: W精靈—Box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