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23:15: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NA SUI "許 願 精 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妳今天有要去哪嗎?
胖胖:不知道耶 可是很想出去 你呢?
 我:我也好想出去 不然我們去"私房茶"坐?
胖胖:等一下 我先問我媽媽一下!
 我:嗯嗯好~
 我:好久..快回來唷
胖胖:回來了啦
 我:可以嗎?可以嗎??
胖胖:可以啦
 
媽媽!你起床了阿...
嗯~ 妹妹快去換衣服 要出門嚕 走我們去苗栗
喔喔!!好~

 我:痾..可是我媽媽剛剛說要帶我去苗栗耶
胖胖:............
 我:呵呵..  

到了苗栗 中午 我們先去 " 鵝 家 莊 " 吃午飯 
             ( 傳統客家料理 )

哇~好特別 的 紅米飯 還有 客家小炒 苦花魚 等等的客家料理 
跟你們說 真的..真的...好好吃 好好吃 好好吃哦~~ 『香』
ㄏㄚ~ 好飽 好飽.. 休息一下
該走嚕 要去 採棗子了 (付帳)

妹妹!(媽媽在叫)
啊???
客家料理很好吃唷..
嗯阿~吃的好飽 好好吃哦 希希(好滿足的微笑)
呵呵..(冷笑)你知道我們吃這樣子1000多耶ˋˊ 早知道這麼貴 前面路邊隨便吃一吃就好!
哈哈哈哈哈... 阿~這麼貴阿.. 哈哈哈 沒關係阿 都已經吃了 哈哈哈

妹妹~你看
咦~溪邊 水耶 
要下去玩一下嗎??好阿好啊!走~~~
玩了一會兒
走嚕...妹妹 上來了 去別的地方玩
喔!好~@@

林家棗子園

戴上斗笠 拿著水桶 
321 開始................吃(棗子)哈哈哈..
當時 弟弟 妹妹們 大家都忙著採棗子
只有~~~~~~我 希希 一直吃
毆 好熱阿..(邊採邊吃)熱....
雞耶!!
和弟弟 追著 雞跑 雞 卻一直邊跑邊叫 "咕" "咕" "咕~"
哈哈哈 好好笑..好好玩唷...
怎麼這麼熱~~~


媽媽~媽媽~~那現在要去哪阿??

媽媽媽媽...
你不是要買ANNA SUI 許願精靈 嗎?
嗯嗯對阿!那要去哪買?...
百貨公司專櫃都有阿~ 那裡那裡 台中SOGO 有! 新光 也有! 

逛 (百貨公司)
媽媽.. 在那裡 ANNA SUI 在那裡
就是這個 這個就是許願精靈 很香喔 可以維持很久..很多天
小姐! #$%!@~&*#@%(媽媽和專櫃小姐對話)  
妹妹~
啊??
媽媽買兩瓶一瓶給你好不好~
哈哈哈..好阿當然好 希希 
那個就當作補送你的生日禮物唷!
嗯嗯..呵呵 好阿@@

逛 (中華路)
妹妹..這個好看嗎?這個呢??
嗯~不錯 好看阿..
阿你要哪個~ 
不要..我不要那個 你買你的就好
和弟弟 路上 玩 逛
.......................(腳)
看了一下 路邊有一位小弟弟 用腳踢我 還瞪了我一眼

(真是的...踢我!還瞪我! 應該是我瞪你才對 什麼世界嘛)

弟弟:哈哈哈哈哈哈 他踢你耶 哈哈哈哈
 我:我知道ˋˊ笑什麼!!欠打........現在的小孩子都這樣子嗎!!
弟弟:哈哈哈!!(大笑)
 我:還笑

天黑.. 
  回家嚕

呼~累......... 洗澡 看電視 睡覺嚕!!
         
     (YA...YA...)
                  晚安~

圖: ANNA SUI "許 願 精 靈"
     
              (生日禮物)   

台長: W精靈—Box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