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2:16:5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昏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整個一大早才回家

外面下著雨

坐著小黃

到家裡巷口

付了錢

下了車

到巷口的早餐店

吃了3片花生土司+1杯熱奶茶

默默的吃著

聽著隔壁桌老人互相到別人長短

想著該不會我老了也會這樣ㄅ

頭很昏 吃完 買了單

在淋著雨回家

進了家門

慢慢的走向5樓

緩慢的伸進口袋拿起鑰匙

開啟房門

房客還沒走

無奈的

只好陪笑一下

一直覺得很累

還是拿起了鍵盤聽起音樂

一直盯著電腦

恍神

一心只想它們趕快離開

我好想好好睡個覺

看看時間已經早上10點鐘

想想距離下午上班的時間所剩不多

洗個澡

就睡了

1點半 鬧鐘響起

整個很累

全身不舒服

有要爆肝的fu

不想上班

拿起電話 請了假

繼續狂睡

看著我家寶貝傳來的簡訊

很開心

還考試不及格被留校

怎麼能夠

我可不希望那傢伙跟我在一起

而不專心看書

成績低落

這樣我可會不開心的

我好累喔

快爆肝

可能快去天堂了

寶貝

妳說我掛了會來幫我

把告別式辦的好好的

謝謝妳唷

真貼心ㄟ

聽到你這樣說

我真不知道我該哭還是該笑

無奈ing











台長: 國王 v.s 王后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ing ( 大飛俠) |
此分類上一篇:About 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