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00:36:3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今天你說我真的覺得你很煩時

讓我感到很受傷

但也讓我知道平常我說的氣話都是會傷到人的

原來氣話並不是用一句對不起就可以彌補的

就可以平伏當時的難過

原來一個人在生氣的口氣

可以這麼難聽

話聽起來可以這麼傷人

可以讓我想了一整個晚上

生氣嗎 ...沒有

難過嗎 ...也沒有

但現在我想不到任何想和你說話的一個理由

 

有時候覺得我怎麼那麼幸運

我的家庭美滿 是大家想求都求不來

我認識的每個人都這麼疼我

我不想去羨慕別人有多好

我夠好了!所有我想要的都有了

對不起...我永遠是最得寵的那個人

我是最耍賴的那個人

要你無時無刻包容我的任性我的脾氣

你很累吧.....

和我一起很累吧

在吵架的時候誰不累呢

誰不難過誰不痛苦

但這些到底又算什麼

就算當朋友輕鬆簡單

我還是不願意只和你當朋友

我覺得有一天我會因為心裡藏了太多心事

而生病了......

 

 

 

 

台長: N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