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9:54:12| 人氣7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 很 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 。。。
腳抽筋 !!!!!!!!!!!!!(好痛毆)
聽說這是代表 鈣質不夠 !!! 
所以昨天早上喝了一大杯的ㄋㄟㄋㄟ!! (哈哈)
結果爸媽又載我們去爬照門山!(還問路人老伯柏 笑死我了)
結果 到了 ~~ 
買了金吉(不會很酸咩)跟黃色蕃茄 !! 還有看到有人在賣(悶雞)
一隻600元 我覺得那ㄍ老闆好辛苦歐 !!
一直流汗 一直彎著腰 還硬要抽煙 !!! (好酷)
之後還有餵魚 看到綠頭鴨 好可愛歐 ><
之後就接著爬山 >< 天啊!!! 好漫長一條路~~
天阿 我穿帆布鞋跟牛仔褲 !!! 真是考驗我的耐心 !!
不過還是爬好了 >< !! 
這裡空氣很新鮮 !!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仁慈 !!
以後 我要帶我的孩子跟老公一起去 :DD
因為我覺得很適合親子互動的地方 ~~~
晚上小可愛打電話炫耀去嶺風好玩ㄉ事情 ><
這個人 真是ㄍ小討厭  ><  
之後打去給阿壁 。。。 居然通了 !
不是說手機不見 。。。
嚇死人 ~~
聊了滿久的 。。。 我快笑死了 !!!!
知道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 !!!!!
很開心嘎 ><
阿芳芳 那種感覺 你懂得 ><


接下來就是今天摟 XDDDDD
一早就去找阿芳跟吳郭魚 ~~~ 一路從頭笑到尾 :)))
之後 不知不覺已經10點了 我們才過去玉賢樓
之後就 一直連續的跳 >< 小可愛一直ㄉㄧㄤ我 ><
我炒菜那邊真的接不起來嘎 ~~~
小踢的 ><  好像還可以  ~~~
今天很開心嘎 ~~~ 
大家的感情又更好摟 :DD
阿楚楚 >< 我對A-BOY 還是很無言耶 !!
我不敢直視他 ~~~~~~~
你說他一直在看我 顆顆 你看錯了吧 >< 
他早已 。。。。。。。。 了 !!
之後呢 我跟袋鼠去吃中餐 ><
聊了好多關於某些人的事 。。。。
總之 自己做好最重要吧 !
之後跟吳郭魚跟阿芳到處亂逛 ~~~
去NOLVA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好想買新的手機歐 ><
吳郭魚馬上定了一隻 。。。。。。。。(羨慕)
那隻是小可愛喜歡的嘎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的7800 天呀 ~~~~~~ 
店員快要被我們搞瘋了  (哈哈哈)
之後就去 亂逛  >< 
吳郭魚去打 三小(三小時的網咖) 哈哈哈
剩下我跟阿芳到處流浪 ~~~~~~~~
之後我們去 統領買糖果 ><
很久沒有買摟  ><><><><>< !!! 
之後又去衣碟玩自拍 ~~ 
之後又去遠東聊天吃東西 !! 
還看到品冠  哈哈哈 被我拍到了3張 !!!
很開心歐 ~~~ 
他沒有很帥喇 ><  就 。。。 難得看到嘛 ~~
之後跟阿芳聊了好多好多歐 ~~~~~~~~
我快哭了 >< 
一回到家 爸媽他們在吃羊肉爐 = =  天氣這麼熱還在吃那個 ><
結果 我洗好澡就去吃 5顆金吉(超酸超好吃)
天阿  明天就要上課了 ><
不想看到金刀耶。。。 
阿我周記也都沒寫 ~~ 
等等要去趕工了 ><><>< !!!!

今天的我走的好累歐 ><
腳好酸 ~~~~~~
可是好開心歐 >< !!!!


                      爆米花* 

台長: ♡ ♥ 爆米花 ♥♡
人氣(7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 這 段 期 間 

阿芳
> < 那隻手機~~~~
我也....
你知道的
怎麼這麼巧阿 一3一


那種感覺
對你來說 或許比較好喔

今天你說到希望他趕快....
可是我不希望ㄟ
因為這樣 我就看不到...
好想時間停留再這一刻
別再改變


今天我也走的很累
但也聊了很多 ^^
2008-04-20 20:12:02
版主回應
嗯嗯嗯!!!!
我們會是很好談心的朋友~~~
2008-04-20 20:1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