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2 20:25:0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度煩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囂的聲音,從未停止。

清幽的音樂,伴奏著這一場荒唐。

我甚至認為,在這個家庭,我是一個錯誤。
個性相差甚遠的偏激,在在都使我想逃離。

他們說我走火入魔。

走火入魔?!

我希望我是走火入魔,那麼,我就可以迅速逃離此地。
不用受著你們付諸給我的痛苦。
以及一昧自我以為的假象。

我想哭,但,
非得克制自己。
不希望在這沒意義的事上浪費情緒。

總怨嘆時間過的慢,
慢的我得折翼,
在你們的壓迫下,成長。

若爾後我有一點偏激的作為,
我不想怪你們,
因為,太多事,是無法選擇的。



*~時間,能讓我解脫。

台長: 析兒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