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01:38:5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2.3.....tas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挺開心的
因為好久沒有大家都到齊聚在一起

不過回到家後
我還是在想小馬跟我說"公平"的這件事
說真的
其實我當時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

他說其實我們一生下來都是公平的
只是後來加諸了太多條件
而讓人變的不平等
所以公不公平這件事是相對的而不是絕對的

我這樣說對嗎?
其實我聽的懂得大概只有這個部分
其他的都不是很懂
所以也沒回應他什麼

人生下來就是公平的嗎?
有的人就是很高
可以去應徵各種工作
有的人就是帥到可以當模特兒
有的人就是很聰明可以考上台大

有公平嗎?
就算我沒有跟別人相比較卻還是覺得不公平阿
我大概還是沒搞懂他在跟我說什麼對吧?

不過今天我覺得最屌的還是趙爺要去參加超級大富翁這回事兒
還有那個很蠢的加油口號
哈哈哈

如果叫我上電視去猜那玩意我應該死都不願意吧
即使我男友像趙爺那樣又聰明又帥我也不要上
要在那麼多對的眼睛前面回答題目
真是太恐怖了

但我們大家對趙爺都很有信心
他看起來對自己也是信心滿滿的樣子

星期六一定要準時收看
一定超拉風的
哈哈

台長: 喬依斯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