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00:58: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有沒有都是沒有差別
反正結局都是一樣
那過程也就不必那麼講究了

而我的反應還是一樣
不會因此再多出一些高興還是難過

即使有一些美好
也用不著再去想起
花腦袋去回憶
都只是多浪費力氣而已

我說了謊
是因為這樣做就可以不用記得
不用期盼
有時候故事的結尾太悲傷
是會讓人不太想懷念過程的

不過從此以後我大概會變成沒知覺的人
雖然我已經這樣很久了
那還需要多少時間我才能找回熱情?

其實我也努力過好幾遍了
但就是辦不到
為什麼會這樣?
大可不必的阿
何必浪費時間等沒有結果的事

妳說了謊
其實也可以當作是欺騙自己最好的藉口

然而要做到又寂寞又美好
可能嗎?

台長: 喬依斯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