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13:39:26| 人氣3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完後的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

吃完中飯整個很飽阿:D

而且心情又很好

因為昨天天氣超棒的好嘛.

天空變好藍差點不習慣*

所以心情輕飄飄的=D

 

 

 

國文考的還好

多選題感覺會很慘

單選題我有把握:D

大致算偏簡單,

 

地科跟歷史

很多題不確定唷!

中間中間 70就好.

 

 

 

所以昨天吃飽

就跑去睡午覺了

沒有玩電腦欸X)

一點睡到五點

被叫起來吃飯

整個很沒食慾:(

就巴了幾口之後玩電腦

然後依直玩到十一點

才去洗澡然後看書XD

 

 

喝了咖啡.

三合一的我馬克杯加了三包

因為我想要很濃很香

可是糖又加了很多就不濃

所以又加了好幾包.

大概是這樣的原因吧-

我晚上整個睡不著==

原本有淺眠一下下

然後被爸媽吵起來

因為我房門沒有關阿

講話很大聲欸-3-

就躺著聽他們講話

一直翻來覆去

想睡卻睡不著這樣

一直到四點才給她睡著= =

 

 

 

早上起床黑眼圈很重

可是還是很有活力

眼睛很酸澀就是了.

不知道身體負荷的了是否?!

 

到學校

整個沒心情看書

今天考地理數學

地理背的昨天看完了

數學不太想看

課本公式喵幾眼就睡覺XD

考三天有累道我XDXDXD

 

 

然後考數學

我有三題空白==

一題五分吧@@

我不知道怎算加算不出來

有些是猜的拉XD

花瓶說:[阿是不會用猜的噢!]

也對,搞不好會重幾題X)

 

 

然後大掃除

我咖啡因開始作用

情緒開始很亢奮.

開始在耍白痴XD

然後放學心情又變很悶

白目.!

 

 

沒做到103

坐往大溪的

一直在要不要下車

因為我好無聊欸:(

之後還是下車了

計畫著要去哪裡玩.

逛一下大湳就回家了-

 

 

考完是很輕鬆拉:D

可是很無聊到是真的

而且生活沒有目的XD

偶爾也許不錯啦:)

 

 

 

 

台長: DADA♥` :)
人氣(3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我的大笑顏-) |
此分類下一篇:(♥)WooDog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

Lin_*
還說咧 我現在學校玩電腦XD 很好吧

六點等我電話阿:D
2008-10-09 14:43:28
唐嫩
考完很閑喔
2008-10-09 16:1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