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5:46:54|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ˇ
媽子買"海鮮麵 ]吃
边吃边説要回[[*屏東 的事=ˇ=

她說下星期陸/*
要讓我壹个人!坐囯光号到高雄::
到高雄--
叫((洨舅舅*來接我
再開贰个多小时的車程到/車城

好開心‵繼姊子跟妹子之后
換我惹...但肆要我壹个人坐囯光号
我会怕怕噎!>"<

不过可以看到洨舅舅跟他的洨孩ˇ
洨舅舅可肆壹个大帥哥呢!!
可惜已經結婚惹 =’’= [[可惜什麼芽?! 就算沒結婚>>你能槓麻?!)

------------------------*-------------------------------

之后 ,跟爸子去市场ˇ
買水果]]
逛壹圈..+
買壹大戴的[[蓮霧
>////<
超甜的‵
恩~好吃又不概胃 [[我的幽默>..<

回家看电視ˋˋ
轉轉轉ˇ
看到珍珠港**
超好看的>//<
 +1
第壹次看....我还肆第壹次这麼喜欢軍事片ˇˇ

感动 + 刺激 + 歷史

超正的‵ 推..



台長: DADA♥` :)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到哪裡都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囍*=/////=
此分類上一篇:喔喔~噎*ˇ

吃貢丸才是王道
珍珠港ㄅ是好九以前ㄉ影片ㄌ嗎?
我從來沒看過 現在也沒機會看ㄌ>"< [口連]
2007-02-03 16:4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