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3:05:5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的影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在一起雖然沒多久
但是記得那天我說
總覺得好像跟你在一起很久了
其實…我們早就在神的安排下
相知相惜了二十二年了
在這二十二年裡
我們按照的對方的在夢裡的影子
找尋的對方的輪廓
但是在一次一次的失敗中
我們早已忘了夢裡的那個神秘又熟悉的影子
取而代之的是走入了撒旦面前的誘惑
你我都是被神救回的孩子
那一日當神赦免我的罪
我已認定是你身上最完美的那根肋骨
雖然不敢在言語中告知我的決定
但是心中早已許下的諾言
是不容許被任何人或事給取代的
不想告知是不想讓撒旦的狡猾
帶走了我們好不容易失而復得的影子
一個人~~少了神
什ㄇ都不是
一個人~~少了影子
永遠是個缺
我們都找到了愛我們的神
也彼此找到了對方的影子
我們的人生是個圓
是個至今都不可抵過的圓
我祈求神能讓我們能永遠手牽著手
一直運作著這個圓
讓惡魔沒有空隙介入
讓撒旦因為我們的完美而向神屈服
想問我的影子
我們有機會讓神位我們對他及我們的愛感到欣慰嗎?

台長: 雪謠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