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01:12:3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迴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覺得生活像是迴圈般,
不同的日期卻過著相似的生活,
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
跑得我氣喘吁吁,
甚至連胃都開始抗議,發疼了!

每每到了這個季節,似乎是我發愁的日子,
偏偏工作一定會遇到第一次的期考,
也總讓我在趕課,考試,閱卷,考試中度過,
學生老愛問我,不煩嗎?
我也無奈的回道,很煩,但沒有辦法!

一天比一天晚離開辦公室,
空蕩蕩的辦公室,
有人在外頭架起桌球桌比賽著,
而我只是剛剛從教室離開,
手上及桌上還有疊作業、卷子,
無力的坐在椅子上,
想著,回家?還是改完作業?
最後,總是扛著工作回到家繼續.......

低頭忙著批改,一不注意胃又抗議,
是同事說的緊張引起,
還是緊湊的步調還未讓我適應,
抑或者有太多心事堆疊在胃中?
學著將吃飯的速度放慢,
告訴自己慢慢來,一切都來得及!

這天,回到安靜的辦公室,
抬頭望見同事還在奮鬥著,
突然有種想笑的念頭,
我不能適應,那同事怎麼辦?
一邊和同事對話,一邊收拾包包,
離開前,還不免說了句,該回家了!
是呀,既然是沒有終點迴圈,
不就該放自己一馬?

工作中,有聲加油,笑了;
忙碌中,自嘲幾句,笑了;
挫敗中,聊聊幾句,笑了!
也許,無窮迴圈是沒停止的天,
也許,迴圈將會越轉越急,
但是該滿足,
至少我正在體驗這種生活!

台長: 笨寶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