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14:10:3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 =
聽說我感冒還沒好又感冒!!!!
真不知要說我是天才還是怎樣的= =!!

這次更嚴重跟琳一樣 > <

第一節考國文渡過
第二節想吐。肚子痛。頭暈渡過
好笑的是差一點就給他撞到樓梯
下課叫老師打給我媽
第三節用撐的
第四節上課回家去
我媽帶我去看醫生看完又去亂逛
一點都不想一枚病人
醫生居然叫我不要吃東西
他說我吃了一樣會吐
他問我要不要打針
我說不用了謝謝你我心領了
他說但如果不打真的話你連吃藥都會兔噢
我說噢....不要打 = =
我媽說打好了= =
好吧!!!打針是吧!!OK!!
回家幫我媽用完東西我媽說要給我玩電腦 =ˇ=
第一件事當然是看鼻的報台阿!!
我看我了!!等再打一篇給鼻吧!!


現在我想要睡覺 = =
晚上有狠多是等我去做
第一。訂正國文L9考卷
第二。背L9。L10解釋
第三。背論語

嘿~~就這樣ˊˋ

台長: 林小如 ``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 |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下雨還是下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