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6:36:12| 人氣29| 回應0

我的第三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我的第三次
比第一次用功 比第二次不緊張
周圍的人幾乎不支持我的第三次
只是說第二次已經可以了 第二次有這麼不好嗎? 你應該多花點心思在第二次
可...我就是想要第三次

怎麼說呢?
原本只是抱著'我就再試試看!就算死`也要讓我甘願一點'
算是為自己的理想做最後的嘗試.努力.掙扎吧!

沒想到~~
還是不理想...
'一樣簡單' '保護主義' '沒有鑑別力'....
這些是客觀事實抑或主觀的論述??
也許說是 用主觀論述說明客觀事實
目的在於讓自己的防衛機轉可以順利運作
壓抑 合理化 解離

壓抑的不夠壓抑
合理化又有操作的痕跡
解離的不夠徹底

還是讓自己難過了起來.....
似乎..我的夢想離我越來越遠
第三次後 已沒有夢想...

台長: 橘色冰桔茶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