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3:42: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v.s內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怎麼開心?

os:不知道ㄝ 忘記吧?

會不會很難?

os:是有一點點難度的樣子吧?

感情是什麼?

os:讓人得到欣喜的一種feel吧?

那我怎沒有?

os:因為你太精太明太精明了吧?有時候知道太多 反而對自己不好..

是ㄡ..那算了吧 我想 要得到幸福 除非對方比我更太精太明太精明吧!
可是.....

os:可是??

為什麼我總是可以把人看的那麼清?我不想要這樣..
為什麼部分的人總是那麼..自私自以為..太自我?
為什麼那部份的人..那麼髒?...

os:髒的定義是啥?怎麼會說髒?

我不知道...我覺得.....有時候他們想的東西 想法 很髒...很..
很不乾淨.....會讓我想吐...反感 不悅..人心都被污穢了嗎?
怎麼我看不到...能讓我感到清晰的?

os:看太多不好...知道太多ㄝ不好 當自己會看透人心時 就很難去接納他人
你想要幸福 那你必須學會接受

接受?我要接受什麼?

os:你要會接受"缺點" 你的思想都屬於太完美 所以你碰到的人 如果以缺點 缺陷 你自然而然的無法接受
所以你會感到反感 不悅 人有七情六慾 有慾望 想法 都不一樣 如果沒有跟你相符的人 你當然會反感

可是.....真的是我知道人跟心太多了嗎?
有些人再我面前自誇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一直誇自己..就連微不足道的事情ㄝ可以..
我不喜歡自誇..不喜歡別人誇自己..
他說的我ㄝ會 可是 他偏偏硬要說他比較強..
說的好像 自己不知道為什麼一樣..為什麼他人緣這麼好 為什麼他都怎樣怎樣?裝做不知道一樣..
他有那資格被人家這樣對待嘛?他憑什麼..
想到這我就好生氣...
真心的朋友好像很難找到?
能夠接受的戀人好像很少?

os:可能因為你太過於自信 才會慘生那種想法
你會想 為什麼我明明比他好 他還要在我面前自誇?
或者是 憑他那樣子 還要跟我誇..根本不符合他自己本身
你什麼都知道都ok 或許有些事情你去學很簡單 你不以為然 所以你要誇自己 ㄝ沒得誇
或許你本身條件很好 別人在你面前 顯得沒有立足之地 你什麼都會 他當然要自誇囉

我是很容易學會自己想學的..可是 這會影響到別人嘛?

os:當然阿 你比他厲害 比他懂 他不會忌妒?不會羨慕嘛?

埃..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吧!!我覺得人...都是髒的
想法 觀念 還有一些...

os:人沒有十全十美 沒有完美 不可能沒有缺點 缺陷 要知道包容

我是很能夠包容阿...出了名的壞脾氣...可能因為這樣 我好像有點雙重人格或人格分裂(?)

os:既然不喜歡就不要逼自己接受押 有時候看你 一下悲觀一下樂觀 真不知道你在幹麻

我ㄝ不想阿.................有些人 事 物真的就很..

os:別想太多拉~不喜歡就不要去接觸 不想要就不要去收

你有時候會不會 喜歡一個人後 發現他的缺點或是個性上跟你不符而討厭他阿?

os:拜託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我會沒碰過嘛?
當你拒絕他時 或是對他感到反感時 你會很厭惡他
但是 當你失去後 你才知道要珍惜 不是嘛?這句話~雖然很老套但卻很真 你ㄝ感受到了不是嘛?

嗯...是阿!!肚子餓了拉~先去吃飯XD!

os:ㄟㄟㄟ~等拉!!你有沒有聽到我說的阿!!ㄟ..真是的//"
算了 她應該..知道吧!吃飯嚕~

*//我真的能夠接受別人的缺點嘛?朋友我或許可以..可是我的另一半...我行嘛?//*
*//有時候真恨自己太會看人...不過這樣ㄝ好!!我還沒有被騙~cc!這算缺點還優點?//*

台長: ˋ布×羽翼ˊ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