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9 19:15:3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遇見彩虹了。

下午自台北趕回學校,
大概是因為走的太累的緣故,
車子顛顛勃勃的,腦袋也跟著昏昏沈沈,
迷矇中睜開眼望向基隆港,
哇,我差點失聲大叫,
有彩虹耶。。。。。。。

上次看到彩虹已經是將近五年前的事了,
呼..想想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那時的我才剛上大學,
把心緊揪著不敢放開的我,
每個禮拜的回家看媽媽便成了逃離的最好藉口。
家裡很遠,捷運也還沒建好,
每次回家都得搭好久的車,
車子帶著我們繞過一整個市區後,
接著會沿著淡水河繼續開往目的地,
也就因為如此,
我有幸目睹淡水河上一個幾近全圓的彩虹。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那個下午和彩虹的邂逅。
還有,讓我得見的希望。


台長: jo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