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9 12:26:5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芳琇和我兩個人騎著她的125~~
勇猛的去了六福村~~
說真的~~屁股都要裂成四半了啦~~
千里迢迢的騎到了六福村~~
高興的買了一人同行兩人免費的票呢~~
結果~~惡運來臨了呢~~

琇說“我們先玩個緩和一點的吧”~~
我們就先玩了個海盜船~~
結果~~排了一個半小時~~
天呀~~
一個遊樂設施就花了一個半小時~~
而且重點是只玩了三分鐘吧~~
啊~~~~~~~搞什麼嘛~~

再來就去玩火山歷險囉~~
這個只花了六十分鐘我們就排到了~~
可是到我們要上船的那一瞬間~~
機械居然固障了~~
停住不能動~~
所以~~我們就又站在岸邊等了很久~~
上船之後~~我們還被停在半坡上~~
唉~~真是有點小衰啦~~
經過一番磨姑之後~~
又花了我們快要一個半小時~~
啊的平方~~~~搞什麼嘛~~~

接著就跑去玩美國西部大峽谷~~
這個排隊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我們和一對情侶和三個小妹妹坐~~
芳琇和一個小妹妹真是一個衰~~
那個妹妹玩完後是全身都滴水的呢~~
而芳琇受到妹妹的衰運~~
靠妹妹再的一半也是滴水的~~
我和那對情侶笑到一個不行呢~~
哈~~~~

最後就去玩了蘇丹王冒險~~
一個很無聊的遊戲~~
我們和坐在後面的情侶一起搞笑~~
故意裝害怕呀~~
演被機關槍掃到呀~~
呵~~~被我們搞得還算可以接受啦~~

接者跑去餵羊咩咩~~
真是一群惡鬼呢~~
芳琇被羊包圍的一直尖叫呢~~
呵~~~還算好玩啦~~

重頭戲“水舞”來了唷~~
我還把琇拉進去給水噴~~
兩人是溼答答的踏上歸途的呢~~

注意唷~~
我們只玩了四樣遊樂設施~~
排隊加騎車的時間~~
就花了十個久呢~~
唉~~~~下次我一定還要去玩~~
笑傲飛鷹都還沒有玩到呢~~
這就是我的六福村之旅呢~~~

台長: 衎衎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