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3:43:1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之旅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10日星期五,我第一次一個人搭長途的飛機來到美國,這次來美國的目的應該算是好好的休個假吧!!好好的大玩特玩一番吧!!
在海關時,那個海關的人員說真的有點刁,我還真怕他只給我三個月的簽證呢!!我就一直用著很爛的英文和他溝通,你們也知道英文是我的弱項呀!!不過那個海關可能看我長得太可愛了吧,所以還是給我六個月的簽證呢!!因此我現在可以說有六個月的假可以好好的大玩了!!
到了美國的第一餐就是去souplatation吃疏菜,當天就和我在加州的兩個好朋友見面了,另外還認識了vivian的男朋友和belle的朋友jason(也就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啦!!),而且那一天晚上還發生了件好笑的事情呢,那天餐廳的服務生要幫我服務,幫我把餐盤給端到桌上,可是我覺得很奇怪,我就和那個服務生說nono,那個服務生就有點尷尬,我朋友事後就和我說,美國都是這樣的啦!!這真是讓我學到了一點,但是說真的美國的服務態度真的好!!
第一天到美國最不習慣的就是,走到哪都看到我討厭的英文字,因為有看沒有懂,而且常常別人講話我都聽不懂,只能一直傻笑,有點像呆呆,希望這種情況可以快點消失!!

台長: 衎衎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