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22:20:4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不好的心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觀? 欺騙自己 不好的心態!

其實早就了解妳們的心態了 我只是搞不懂為何要一再欺騙自己 告訴自己其實妳們沒有這麼壞

 

自私

哪裡好玩就往哪裡跑 有新朋友就裝熟 妳的心態 我最看不慣的其中心態。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很爛! 我幹嘛還要替妳找藉口 妳真的就是這樣的人 

順其自然? 說得可好!! 真的很好阿! 幾年來的友情算甚麼 終於了解妳是甚麼心態 suck!

 

何必把話說得這麼好聽  

之前說我都不找妳 妳很難過 後來我們都會去找妳

說她幹嘛搶我? 我以為妳只是沒人找才說出這種話

 然後呢? 妳跟她漸漸變熟後 的然後呢?

反正我心裡知道 對妳很失望  妳確定有了朋友後就甩了朋友 是這樣?

我心情不好的那陣子 妳們完全裝沒看到 沒問原因我倒無所謂 但沒必要連理都不理吧

我曾經最要好的兩個朋友怎麼了? 曾經都是跟我最要好的 現在呢? 我不懂 中間為了妳們找了許多藉口 但現在我不想了 很煩!!!!!!!!! 如果要這樣 請消失在我面前

 

 

 

 

真的很煩 也很白目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