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0:50:0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 (流水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媽媽說要和英瑛去屏東配眼鏡



英瑛說的行程:光南→學生街→拍貼→網咖→配眼鏡→Go home



一到光南後,我就花到剩100塊了



因為筆買了400塊左右= =+



阿阿~好後悔欧>   <"



後悔啥?後悔我錢帶太少菈=ˇ=



害我一直看英瑛買,自己卻都不能買……



因為在買下去…我就不用回家菈= =|||



後來就去拍貼,,看到3個人妖…



男扮女裝=  =(化妝+穿女裝)



大頭貼俱樂部全部的人都在看他們=ˇ=



我看到後,嚇到菈>    <"



就和英瑛從門口追到2樓看他們=   =



然後就假裝要上廁所(因為她悶在廁所整理頭髮)



哈!我悶……好瘋狂=  =|||



不過說贞搭,長斗還滿帥斗說~



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咧!?=    =



後來~~~就網咖待2個小時



恩,,這段就沒蝦米好說斗菈



(噓~不能說出去ㄡ!英瑛會被他媽罵ˊˇˋ)



就這樣混混混,,就4點多菈ˊˇˋ



我悶去屏東的目的→配眼鏡



就算了辣=ˇ=



反正明天還有時間嘛~~





                            -完-

台長: 瑜 洨 咩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