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8:49:27|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公司政策的改變,所以我這個助理工程師變成了工程師
但是重點是工作內容除了原本的工作要做外,還增加了工程師要做的工作
而且薪水,職稱都沒變
內心還真是大大的給它XXX
老闆還跟我說"如果事情做不來他可以找個工讀生來做我原本的工作"
聽的我心理更是XXX了
要把我踢掉就說一聲,根本就是變相的要叫我走路
為何不是我還是做我原本的工作而再另請工程師呢??

現在幾乎每天都在加班
案子還沒開始就加到10點多了
那開始了還得了
每天是要幾點才能回到家ㄚ

當初本想過完年就換工作
但想後來跟老公商量的結果是說升完孩子後再離開
(因為老公不想要豬寶寶)
所以這個月我倆就努力的做人
如果成功了預產期大約會在11月底
休完產假大約2月初
2月底過年
過完年走人
真是完美的計劃
不過也需要老天爺的幫忙
若是這個月沒成功,我看計劃可能要改變了
下個月離開公司找新工作
等穩定後再來生孩子
所以老天爺請你千萬幫幫忙吧,求求你..............

台長: 啞巴媳婦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嘮騷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投資開店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