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09:30:1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記之II--我想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我的晚上九點十分,J還在MBA meeting...
我總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加工廠,每個MBA學生就像burger一樣,一個一個做出來,沒有什麼差異。
學習的日子總是那麼的苦澀,我坐在外頭的沙發上,抬頭看著透天的天花板,倒印著室內的一切,
我的心裏是空的,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沒有思想的我,覺得我是不存在。
我總覺得發生的這一切,我到多倫多、結婚、來到queens,這一切真的很不實在。
捏捏自己,但還是一個空空的自已。也許是沒有跟這個世界連結,或者沒有看到你、或我姐的關係…
也許是沒有在台北街頭與路人摩肩擦腫,沒有那種窒息的感覺、沒有對著電視機大罵今天的新聞,沒有去練氣功、沒有…就沒有了…
那…
這裏有什麼呢?
有風、有冷、有建築物、有不熟的一堆人、有電腦可以上網與世界「寂寞的溝通」著,有電話可以打給你們,但沒有見到面的感覺不一樣吧。
我開始思鄉了嗎? 不知道耶…也許真的想家了。

台長: 菜菜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