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1:54:12|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 地牛翻身___,,,大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北逼
要快楽快楽
我悶要一起快楽

不要在不開心了*
乖乖____

不要讓自己後悔知道吗{!_}}

標題打的有點白痴__]]*
我相信度量大的哞哞
會知道我的苦心的XD

等著被毆
___*

呵呵 : )
北逼悶
我悶要快楽____



但是嗄___*
昨天真的是嚇到一個死:;
因為今天有客人來嗄
我就幫我媽打掃客廳一堆的

後來打掃完
我媽要拖地
我就狠悠閒躺在沙發上看小說兼聽電視 XD

突然突然
就搖了起來(汗_))
我就ㄘㄨㄚˋ起來
嚇死我一個大屁屁

就跟我媽說
我媽就說
[ 去把飯廳的門打開嗄! ]
我就用龜速前進
媽媽咪嗄
我最怕地震了{!}

有一次嗄
也是假日
然後半夜
我才剛睡著
就開始搖嗄搖

我就飛奔到陽台那
哦靠盃
停了
我自己還在搖
腳還在抖____尬的*

台長: -zoo,管理員♥ ゛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