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7 00:19:0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在研究心理學,所以我才會對這件事情相當的了解

我有在研究心理學所以我才會對這件事情相當的了解

 

這個香水味道是女生才會擦的味道,這一點我是非常肯定的

最近他的身上總是會有香水味,我每次閒到這個味道,都是同一個味道,所以我就知道了,他每天所在一起的人,一定都是同一個人。要是他是跟不同人在一起的話,那麼身上一定每天都會有不同的香水味,那代表他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要是他身上都是同一款香水味在身上的話,那代表他在一起的人,就是同一個人,代表這個就是有問題發生的。所以現在他的外遇徵兆就是已經是非常明顯了,所以我才必須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調查,因為身上一直都有同一款香水味,代表這個人肯定是跟某一個有擦香水的人在一起,而且這個擦香水的人絕對是個女生,因為這個香水味道是女生才會的味道,這一點我是非常肯定的。為什麼我對這件事情這麼的了解呢?因為我有在研究心理學,所以我才會對這件事情相當的了解,而且我也相當的了解男人要是外遇了的話,是會有什麼樣子的情況,這都是我有研究心理學得到的一個好成績。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應該是有問題的,我才會最後找徵信社幫我外遇調查,我知道這件事情有可能已經發生了,我才會委托徵信社幫我執行外遇調查,就是希望能夠盡快找到他外遇的證據,要是他真的做出外遇事情的話,那麼要找到他的外遇證據絕對是輕鬆容易的。要是已經結婚一段時間了,那麼對方有沒有外遇徵兆的情形其實都是很容易看得出來的,所以要是真的發現自己的配偶有怪異的行為,那麼一定要立即的委托徵信社進行調查,有調查的話,那麼就有證據可以確定對方是否真的有外遇的行為了。

台長: 小琳在徵信社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