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6 23:27:5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Paper Gangs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腦中一直轉著
不是煩惱也不是鬱卒



被人看不起 那種感覺很不是滋味
這一次我沒有預設很多想法
我想突破
我不要變的和妳一樣 那樣的虛榮



這次的機會 是否會改變未來?
不奢求要爬多高 只奢求學到更多珍貴的事務
不管未來如何 我想趁這次
去大突破



不太流利的英文     我學
黑白兩色的女人服裝   我穿
與富豪應對       我努力
要有氣質體態      我加油
 


Nothing is impossible

Sometimes I felt so Def in the Jam
Cause the ones who loved me, told me to stop
Like homegirl can’t catch sh*t if it drops
A superwoman chick, you know that I am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