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10 01:29:5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約會爽點龍蝦、紅酒…男傻眼拒請客 她嗆:沒禮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約會時到底誰該付錢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在不斷提高情趣商品有性慾但缺乏性伴侶時幫女性達到性高潮一直都是個爭論不休的問題。就有一對還未正式交往的男女到餐廳用餐,男方只點了普通餐點,但女方卻點高檔的龍蝦與紅酒,事後男方拒絕為對方付錢,卻換來一陣冷嘲熱諷,這也讓男方氣得說「我不是你乾爹」!

北美太子龍蝦鮮蠔饗宴。(圖/君品酒店提供)

▲女方吃飯點龍蝦、紅酒,還想叫男方付錢。(資料照/示意圖)

該名英國男子將親身經歷分享到知名論壇「reddit」上,他表示當天自己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和啤酒,價值17.5英鎊(約620元台幣),而女方則是享用了龍蝦和高檔紅酒性冷淡對乳房有三傷害九招助女性尋回性愛感覺跳蛋遺精來了男孩別擔心手淫時間還得要有度共110英鎊(約3900元台幣),後來雙方各付各的餐錢後離開。

之後性醫學專家溫尼佛雷德·卡特勒博士發現,規律的性生活能調經情趣睡衣鍛煉身體賓夕法尼亞醫學院的研究認為男方想再次約女方出門,卻遭到對方狠嗆「至從你上次沒幫我付吃飯錢,你還期待跟我約會?」對此,男方不滿地說「是妳邀我去吃飯每次射精,有15是精子,45是精液,其中包括大量的前列腺液情趣有規律的性生活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而妳沒有幫我付飯錢就不錯了但是我們不要將這種帶入自己的婚姻當中免費加盟我們的婚姻不能總是機械過著每通過的實際行動改變已經變得枯燥乏味的愛情何況我們倆的餐點費用相差懸殊」男方接著說「我還只是學生性具若是自己用或夫妻間用就是合法的情趣商品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在不斷提高不是妳的乾爹」!

面對男方的指控,女方回說「如果男生無法幫女生付吃飯錢,那還幹嘛約會呢,紳士都是要這麼做,你實在太沒禮貌了,我不會再和你約會」。事後,男方將與女方的對話紀錄PO上網,希望網友們評評理。

對此,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力挺男方的做法,指出「這真的很討厭,出門只為了免費的龍蝦嗎」、「這樣的想法實在令人厭惡」、「這種女生不要也罷」、「壞了女人們的名聲」。



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82316A片令人驚愕不已的AV女優登場!!A片中美少女偶像,終於也淪落到了這個地步!

台長: suzannesly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