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03:50:5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的陪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媽咪讓我認識妳
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生活沒有寂寞
雖然我比妳早生活了一年多
但是 我們卻沒有距離
不管做什麼 想什麼 都是一樣
只有妳能取代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 妹妹
我很想快點把這份禮物送給你
讓你知道你有多麼的可愛
我們還是有那麼的一點相像

曾經我們是多麼的小孩子氣
現在 我們都長大了
想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學會了互相照顧 彼此了解
因為妳 我才能開心
不管怎樣 我也希望你能開心
不管怎樣 我都願意支持妳
不管怎樣 我可以陪妳睡到天亮
不管怎樣 我會永遠在妳身邊
加油吧~ 我們一起往前GO~
妳愛的 GOGOGO~

台長: 小蒜頭的香~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蒜頭的香味 |
此分類下一篇:烏來AND淡水
此分類上一篇:高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