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03:05:1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三個三八的女人一直相約出來
不是在全家就是吃廣東粥

因為上班時間沒控讓我們閒聊
所以 只好利用下班時間
坐在全家裡面狂聊在公司發生的事
真的是 女人就是女人

但這也是最開心的一刻
因為這樣 也讓我們彼此更認識 更熟悉

當然不只是聊一些有的沒的
還聊彼此的故事

這幾天下來 聽了萱萱的故事
讓我覺得她過的很辛苦
她的外表一直讓我覺得她很開心
但心理卻有很多不快樂的事情
也因為這樣 她必須離我們而去
因為 她要找另依ㄍ讓她開心的地方

我和另一個同事都很不希望 也很捨不得她離開
但是真的沒辦法
她的堅持 讓我們都無法決定什麼
只能祈禱她在新的地方可以從新開始 生活可以更順利

其實 在這麼也因為有他們 我才能這麼的開心
一個能夠帶領我工作上的問題 一個能夠帶給我開心的話題

少了一個 都覺得不習慣

但 職場上 難免都要面對這樣的事情
不是他離開 就是我離開
除非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問我會不會離開 我說會阿
因為 這也只是我的暫停的地方

就剩八天了
她準備要離開......

接下來又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ㄋ....????


台長: 小蒜頭的香~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蒜頭的臭味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可以這麼過分
此分類上一篇:悶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