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21:49:00| 人氣45| 回應2 | 下一篇

爭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他又吵了...
遠距離的感情真的會是彼此的致命傷嗎...
心裡說不上心痛...
但整顆心..整個人..就是無法開心起來...
他說他恨我一切都結束了...
我只是要他給個解釋...
為什麼電話都不接...
是不是跟別的女人約會去了...
他不回答...
顧左右而言他...
在一起這麼多年了...
我是了解他的...
我是猜對了...

嘆了一口氣...
放他自由吧...
既然有心外食...
代表家裡的已經吃膩了厭煩了...

讓他自由的飛...
我的心不在傷心...
而他也不用一直找理由對我說謊...
不是很好嗎...

只是真的結束了嗎...
七年多的感情...
我該怎麼走出來...

台長: susutina
人氣(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摯愛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記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