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3:15:2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麻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家裡停電 可不是因為我家沒繳電費喔!! 因為附近都停電....

台南麻吉跟高雄麻吉打電話來...GO!GO!圖書館吹冷氣..你們看書..我看報紙

之後...台南麻吉為了上班先上課去...我跟高雄麻吉...理所當然...去.....
去.................”麻吉的店”狂吃狂哈啦...........

再來....繼續....”新天地”排隊買可頌和麵包包....坐在新光啃麵包...盡地主之誼...帶高雄麻吉去逛沒逛過的超市....WOW~~一堆日本東西

最刺激的是去湯姆熊玩....還嚇到一個”阿伯”....哈哈....請叫高雄麻吉*勝利者*....而我呢??可是”賽車手”....


*明天的指考....加油嘿!!抱歉明天不能去陪考...禮拜日再去喔

*跟高雄麻吉...真是相見恨晚ㄚ...回高雄沒工作...要打給我喔..讓你來台南闖天下...還好...現在才認識吧!!不然我們會用滾的打招呼...哈

台長: susuk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