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15:47:27| 人氣1,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ver Time】三十拉警報9-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第一次看這部戲的時候,我確實很厭惡北川為什麼硬要拆散這兩個人,來個happy ending有多好。但是經過一些時間再重新看這部戲,我的想法有了轉變。
最好的朋友不一定就是最好的戀人
我到寧願像夏樹一樣身邊有一個像宗一郎一樣的朋友

第九回宗一郎和小齊正式分手
宗一郎在電話亭打了電話給夏樹
他說:自己不是這樣的男人,不會為了這種事情向外人訴苦的
夏樹回他的話:我不是外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在第十回則是久我醫生離開,夏樹一個人在公園裡傷心
宗一郎找到她後,兩人的對話:
夏樹說:「我也想去溫暖一點的地方,可是溫暖的地方都有人,我不想去有人的地方,回到家裡又有人在...」
宗一郎:「那我可以在這裡嗎?」
夏樹:「宗一郎又不是人。因為你跟我很像,就像我的分身一樣,你是
自己人,所以沒關係。」

就是這樣兩段短短的對話
可以感受到夏樹和宗一郎都把對方當成是最最要好的朋友
在人的一生能有一個這樣的好友
可以將所有的心事對他傾吐
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這讓我想到了最近剛看的戀愛偏差值
在中谷美紀演的這一回中
岡田准一也是飾演他的好友
有一個人一直在你身邊守候呵護的感覺真的好

台長: 小竹
人氣(1,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