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22:34:4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uble Ten輕鬆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慶日放假

今天是個很輕鬆的一天 不過吃了不少東西就是了: P

 

首先先跟我爸去吃午餐

是我們家附近新開的越南菜餐廳

還不錯啦 草莓冰奶蠻好喝的

我一直覺得喝起來很像什麼 後來才想到味道很像slurpee草莓口味的

 

接著我們就回三峽用大電視看相聲DVD

"借問艾教授 誰殺了羅伯特?" 相聲瓦舍2008年的新作品

好啦不瞞你說我是馮翊綱宋少卿的fan

邊看邊嗑了一大包便利商店的爆米花

雖然還是環球現爆的那種比較好吃 但這也不賴:D

詳細情形就在下一篇摟

 

再來就是花錢的部份了(笑)

跟我爸去逛NET還有看手機

買了三件褲子 有兩件是特價品噢

很缺褲子阿 每次出去說要看褲子

最後又變成買衣服O__o

然後手機看中哪知先不講 賣個關子的意思

哈哈對啦我就是在搞神秘

 

説到這你可能會開始想

"不是要段考了嗎 這孩子在搞什麼怎麼都沒看書阿?"

關於這個  here's my plan

因為實在不甘心難得的國定假日就這樣泡湯

我決定今天就輕鬆愉快的過一天

然後明後天就來大用功 用書本度過我的週末:D

怎麼樣 很不賴的計畫吧

第一部分已經達成了 就剩明天用功了

 

 

台長: CHI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